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親弟輕生4年!孟耿如溫柔喊:來看你了 攜他「生前最愛」惹淚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4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4 13:22
孟耿如昨天去墳前探視弟弟。(圖/翻攝自孟耿如臉書)
孟耿如昨天去墳前探視弟弟。(圖/翻攝自孟耿如臉書)

藝人黃子佼6月爆出性騷擾多位女性後,拋下核彈級八卦隨後自殘,所幸老婆孟耿如始終不離不棄,黃子佼崩潰的身心才逐漸好轉,而孟耿如則扛起外界壓力下,持續為家庭、事業拼命奮鬥。然而,她今(14)日凌晨不只突發文問候大家的近況,還跑去墳前看過世的弟弟孟耿德,引來許多粉絲關心。

更多新聞:黃鐙輝不忍了!踢爆「台灣好媳婦」佩甄真面目 內幕曝光

 
 
孟耿如與姊姊紋上刺青緬懷弟弟。(圖/翻攝自孟耿如臉書)
孟耿如在家庭方面可謂飽經風霜,她疼愛的弟弟孟耿德在2019年因罹患憂鬱症輕生,痛失家人的孟耿如,當時對沒能幫到弟弟分擔痛苦而自責,惹人心疼。今(2023)年她和姊姊孟耿希在弟弟的冥誕紋上同樣的刺激,以此緬懷弟弟,並表示「你永遠活在我們的心裡」。

更多新聞:出生11個月母離世!王彩樺86歲父「心臟開刀」 心疼告白曝病況

孟耿如凌晨突曬優澃的湖面照問候大家近況。(圖/翻攝自孟耿如臉書)
如今孟耿如正在克服老公黃子佼捅下的婁子,向來堅強的她,今日凌晨1突然曬出幽靜的湖面照,問候大家:「你們都好嗎?」表示自己狀態很好,粉絲們也熱情回應,並祝福她能一切順遂。而孟耿如在發文前,與姊姊前往弟弟的墳前探望,並發限動寫下「來看你了」,還帶了對方生前很愛的可口可樂及香菸,似乎是在探視弟弟後,心情有更愉悅了一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子佼#性騷擾#自殘#MeToo#爆料#孟耿如#弟弟#過世#刺青#湖面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803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