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中平遭老婆沒收酬勞!認了每天酷刑中 崩潰:人格快分裂了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4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4 12:22
王中平(左)跟胡鴻達為演唱會定裝。(圖/萬星傳播提供)
王中平(左)跟胡鴻達為演唱會定裝。(圖/萬星傳播提供)

黃金歲月青春99演唱會」將在12月2日台中登場,由金佩姍、小百合周玥綺、陳隨意、秀蘭瑪雅與吳申梅等鑽石組合歌手齊聚開唱,日前身兼主持與歌手的王中平與搭檔胡鴻達搶先曝光演唱會歌中劇特務造型,而在戲劇有好人伯形象的王中平表示為了演活殺氣沸騰的特務,現在每天都在耍酷,強迫自己一小時不能笑,這對愛笑的他而言真是酷刑。

更多新聞:受黃子佼牽連!孟耿如深夜8字吐「脆弱」心聲 網緊急喊加油

 

王中平(右)首次挑戰特務。(圖/萬星傳播提供)

提到歌中劇,王中平表示台中場被要求變身間諜特務,拍定裝照時,還被指正眼神不夠銳利,而在戲劇一向以好人伯形象被粉絲喜愛,王中平笑嘆光要眼神銳利,他就先認輸了,原本自己的人設以豆豆先生的搞笑特務為參考,還費心地想好暱稱我是特務W(王)編號008,但卻被製作人打槍否決,還提醒他是一名心狠手辣的特務,首先要先訓練充滿殺氣的眼神。

更多新聞:把余苑綺生回來了!余祥銓143字感性告白:謝謝妳選擇我們

 
王中平(右)幻想老婆余皓然將他的零用金與演出酬勞都沒收了。(圖/萬星傳播提供)

王中平並搞笑說為了耍狠的培養,則是幻想老婆余皓然將他的零用金與演出酬勞都沒收了,想到這樣的慘況,他應該笑不出來了,最近都在培養這些怪怪情緒,感覺都人格都快分裂了,這比為了演唱會去體能訓練還要艱困,此外,為了貼切演出殺氣沸騰的特務,王中平直說積極減重,目前先瘦3公斤,12月開唱,期望再瘦3公斤,瘦到77公斤,完美展現肅殺俐落的身形。

提到近況,愛女韓菲出道以來,王中平笑說還是會放心不下的顧前顧後,並打趣說還在等待女兒的關愛眼神來找我他,女兒創作時他只能在一旁偷聽,不敢給意見,但他覺得女兒的創作已經很成熟了,因此就乖乖的當一名鐵粉就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金歲月#王中平#金佩姍#陳隨意#吳申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5

0.0893

0.2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