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把余苑綺生回來了!余祥銓143字感性告白:謝謝妳選擇我們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4 0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4 09:42
余祥銓非常想念余苑綺。(圖/翻攝自余祥銓IG)
余祥銓非常想念余苑綺。(圖/翻攝自余祥銓IG)

余祥銓愛妻柔柔昨(13)日透露自己凌晨4點已經落紅,所以提前辦理住院待產,當時已經開半指,果然今天一早就傳出好消息,兩人的寶貝女兒「小元寶」幸福誕生,而過去李亞萍曾感性透露,柔柔就是去了余苑綺位於基隆的長眠地回來後,就馬上發現懷有身孕,寶寶當初的預產期是11月24日,跟余苑綺大女兒樂樂是同一天生日,種種「冥冥之中」的巧合,也讓全家人更堅信是余苑綺回來了。對此,余祥銓跟柔柔也感動在社群發文。

更多新聞:驚!八點檔女王出事了 導演一喊卡直接「癱坐地上」

 

余祥銓女兒誕生。(圖/鴻凱娛樂提供)

余祥銓曬出與柔柔跟女兒的照片,他一改往日搞笑形象,感性的表示:「hello my baby,妳媽媽很怕痛、很愛哭,但這次超勇敢,把你平安健康的帶到這個世界上,歡迎妳,來到我們家。兩人世界變成一家三口,謝謝妳選擇了我們,我們是第一次做爸爸媽媽,妳是第一次當baby,接下來的日子 一起成長吧!」

更多新聞:快訊/余祥銓當爸激動淚崩!孫女可愛萌照曝光 余天首發聲

 
余祥銓曬一家三口合照。(圖/鴻凱娛樂提供)

小元寶體重3225公克,看起來是健康的小寶寶,至於阿公余天的反應,據《ETtoday》報導,他開心表示,原本以為要等一段時間,一早打去就聽兒子說,「生了!正在生!」透露小元寶7點就出生,驚呼:「沒想到這麼快。」來不及送東西過去,幸好余祥銓跟醫院都把東西準備很齊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余祥銓#柔柔#余天#李亞萍#余苑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0794

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