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oeman新片流量破35萬!媒體人曝「2反常」:負面效應的開始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4 08: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4 08:21
Joeman「呼麻」後人氣不減,但媒體人卻發現新片的2個反常。(圖/翻攝自Joeman YT)
Joeman「呼麻」後人氣不減,但媒體人卻發現新片的2個反常。(圖/翻攝自Joeman YT)

知名網紅Joeman(翁雋明)日前因持有大麻遭逮,引發各界一片譁然,事後他也對此致歉,並強調他會繼續拍片。不過,Joeman在昨(13)日上傳最新的「Joe是要對決」系列影片後,雖從觀看數看不出染毒風波的影響,但資深媒體人黃揚明卻發現了「2個反常」,直言這是「負面效應的開始」。

Joeman在昨日於YouTube頻道上傳了最新一集的「Joe是要對決」,除了邀請網紅大蛇丸外,且在截至今(14)日上午8時為止,已經獲得超過35萬的觀看數、1.1萬個讚,甚至還有1400多則留言,可見Joeman的人氣似乎沒有受到「呼麻」事件影響。

 

黃揚明點出Joeman最新影片的2個反常。(圖/翻攝自黃揚明臉書)

不過,黃揚明在看完影片之後,卻在臉書發文指出,他找到了Joeman這部新影片的「2個反常」。黃揚明解釋,Joeman這部影片當中「完全沒有業配環節」,就連片尾也沒有過去都會列出的「特別感謝字卡」。黃揚明對此坦言,「這只是負面效應的開始而已」。

Joeman最新影片的片尾,也沒有過去總會看到的感謝字卡。(圖/翻攝自Joeman YT)

貼文曝光後,立刻也吸引不少網友留言討論,「業配減少,他的拍片品質和團隊還能跟以前一樣嗎」、「觀眾很健忘,但業配廠商記性可好了,哪個廠商願意花錢搞負面形象」。然而,也有一票人持相反意見,「當初道歉影片都開抖內,都有人抖了,回去業配遲早的事情」、「持續有流量應該過一陣子就又可以賺了」、「他根本沒差,負面聲量也是聲量,賺爛」。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Joeman#翁雋明#大麻#Joeman吸毒#Joeman大麻#Joe是要對決#黃揚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844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