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oeman呼麻道歉被讚爆!網見「YTR狂挺」怒批:台灣的悲哀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8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8 11:43
Joeman呼麻卻獲得一票YTR好友力挺,令一名網友痛批是「台灣的悲哀」。(圖/翻攝自Joeman臉書)
Joeman呼麻卻獲得一票YTR好友力挺,令一名網友痛批是「台灣的悲哀」。(圖/翻攝自Joeman臉書)

知名網紅Joeman(翁雋明)在本月6日因持有大麻遭逮,並在昨(7)日上傳道歉影片,坦承自己的確「知法犯法」吸食大麻。儘管Joeman簡單俐落的道歉,獲得不少網友們的好評,但後續卻有一票YouTuber轉發影片、表態力挺。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納悶問道:「是不是證明台灣法治觀念十分低落?」貼文曝光後,立刻掀起熱議。

Joeman呼麻案曝光後,立刻引發各界一片譁然,儘管他在昨日透過道歉影片坦承犯法,簡單俐落的危機處理獲得網友們的一致好評,但就有一名網友在PTT八卦板以「Youtuber們挺Joeman證明台灣法治觀念低落」為題發文指出,他在看到阿滴、魚乾、Cheap等多位知名YTR力挺Joeman後,心中實在感慨萬分。

 

原PO認為YTR們成群力挺Joeman,凸顯出台灣法治觀念低落的問題。(圖/翻攝自PTT)

原PO在文中表示,犯法的人就該接受法律制裁,除非有特殊關係或背景才可能安全下庄。不過,Joeman呼麻案曝光後,卻有一大票他的好友、不相關人士出面力挺,讓他忍不住感嘆「這真是台灣的悲哀」。原PO強調,他支持醫療用大麻,但堅決反對娛樂用吸食,畢竟呼麻行為在台灣就是犯罪,「有沒有台灣法治觀念低落的八卦啊」?

Joeman道歉影片曝光後,眾多好友YTR全出面轉發力挺。(圖/翻攝自Joeman YT)

貼文曝光後,就有大量網友前來留言討論,大多數人也同意原PO的說法,「嫌台灣交通不夠爛,還來大麻」、「這群所謂KOL真完全沒有在乎過公眾責任,有夠丟臉」、「台灣YTR當笑話看就好」、「會挺吸毒的人好不到那裡去,連辨別是非對錯的能力都沒有」、「對他們來說這波流量蹭下去賺爛」。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Joeman#Joeman吸毒#Joeman大麻#Joeman道歉#YTR#蕾菈#蕾菈吸毒#蕾菈大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768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