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oeman呼麻「整排YTR聲援」!網列名單全退訂:瞎挺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8 11: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8 11:14
阿滴、魚乾被砲轟瞎挺。(圖/翻攝自Joeman、魚乾IG)
阿滴、魚乾被砲轟瞎挺。(圖/翻攝自Joeman、魚乾IG)

百萬YouTuber Joeman呼麻事件延燒,因涉嫌吸食且持有毒品大麻,警方6日持搜索票前往其新莊住處,並將他當場逮捕後依嫌疑人身分帶回訊問,而Joeman無保請回後也發出道歉聲明,承認今(2023)年都曾在台灣、國外吸食大麻。然而,儘管他承認犯法,大批YouTuber仍現身聲援,讓網友十分不理解,甚至列出名單準備抵制。

更多新聞:Joeman、蕾菈呼麻還沒完 Toyz預告「某百萬大咖」將接力 

 

Joeman轉發限時動態感謝。(圖/翻攝自JoemanIG)

Joeman大麻事件曝光震驚各界,一名網友在Dcard貼出另一名網紅阿滴的IG限時動態,只見阿滴簡短寫下12字相挺,「整理情緒,面對錯誤,邁向未來」。值得關注的是,除了阿滴之外,還有一大群網紅、YouTuber同時給Joeman加油打氣,包括魚乾、阿滴、胡子、妞爸、Cheap、雪羊Snow Ram、宜峯Chris、涼子、好放Have Fun、「黃阿瑪的後宮生活」創辦人志銘、百靈果、菜喳、「豪哥來了」許家豪以及烏鴉先生等。

因網紅、YouTuber皆為公眾人物,其中有些創作者知名度很高,受眾群也可能包括孩子,網友認為不應該現身相挺,否則將會給孩子留下不好的影響。對此,網友也留言批評,「國小國中生有些還是會看你們影片吧!這樣是不是變向跟他們說:喔沒關係啊反正犯錯道歉就好」、「如果想挺他陪他度過還怎,私底下來就好了吧?現在po出來給人的感覺就是想靠他們的流量,把這件事導往好的風向」、「九妹犯法大家都挺,反觀前陣子蔡阿嘎跟劉芒沒犯法卻被砲到死,也沒朋友發限動挺」。

 
更多新聞:Joeman、蕾菈道歉認了呼麻!謝和弦再發聲:我們只是生錯國家

網友決定取消訂閱聲援的創作者。(圖/翻攝自Dcard)
值得關注的是,有網友決定把幫忙講話的創作者都取消訂閱,只因不想認同其價值觀,「蹲一個有出來瞎挺的名單,等等全部取消訂閱」、「真的搞不懂這個社會怎麼了,吸大麻是值得相挺的事嗎」、「被抓到才道歉,沒被抓繼續吸,這也叫負責任」、「全取消訂閱! 反正也不差我一個,我不能對不起我的三觀」、「私下默默挺就好,搬來檯面上?是想鼓勵大家吸大麻沒什麼?阿滴魚乾令人失望」。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Joeman#大麻事件#蕾菈#阿滴#魚乾#YouTuber#聲援#相挺#Dcard#取消訂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49

0.1025

0.3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