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YTR狂挺Joeman 「蔡阿嘎轟日沒挺」?網點關鍵:比吸毒更重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1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3 12:27
Joeman呼麻道歉瞬間逆轉輿論風向,反觀蔡阿嘎批評日本連鎖店慘遭大炎上。(圖/翻攝自Joeman臉書、蔡阿嘎IG)
Joeman呼麻道歉瞬間逆轉輿論風向,反觀蔡阿嘎批評日本連鎖店慘遭大炎上。(圖/翻攝自Joeman臉書、蔡阿嘎IG)

百萬YouTuber Joeman及蕾菈夫婦近日因家中私藏大麻遭逮,消息瞬間燒上論壇,在輿論擴散之際,Joeman率先發聲道歉,坦承國內外皆有吸食經驗,向社會大眾和母親道歉,也因為他談吐誠懇、悔意十足,風向竟從謾罵轉為鼓勵,甚至許多圈內好友也轉發相挺。有名網友對此不禁好奇,身為YT界始祖的蔡阿嘎,為何當初批評日本連鎖店挨轟時,幾乎沒人跳出來聲援,掀起網友激烈爭論。

更多新聞:影音/王思佳想拚2胎怕老蚌生珠 甩假包自嘲「買包治百病」

 
Joeman和蕾菈道歉的反饋完全是兩樣情。(圖/翻攝自蕾菈IG)

蔡阿嘎日前發布一支批評日本連鎖店難吃的影片後,遭受台日網友聯少炎上,本人數度發聲道歉也澆不熄網上怒火,而這次Joeman、蕾菈皆因呼麻犯罪而道歉,前者卻能一夕間扭轉輿論風向,更有阿滴、魚乾等好友相繼力挺,反觀蕾菈依舊站在風口浪尖上,不斷挨罵。見眼這種兩極的景象,Toyz也感到心裡不平衡,表示當初因販賣大麻菸彈遭逮捕,卻沒人出來相挺,狠酸YT界「搞小圈圈」、「偽善」,不過呱吉則認為,全因Toyz沒朋友才沒人幫他。

更多新聞:交往10個月宣布閃婚!何依霈情定龍語申 親回「肚皮動靜」
蔡阿嘎前陣子因批評日本連鎖店難吃挨轟,道歉許多次仍澆不熄網上怒火。(圖/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

有Dcard網友就發文質疑「那我看我們YT始祖,大家長蔡阿嘎,當時因為罵日本連鎖店難吃道歉,阿當時怎麼沒這些YT大小咖出來幫阿嘎加油?是我們蔡阿嘎沒有嗎?」
 

更多新聞:情色教主爆不雅片外流!本尊認了:我有拍 大方附上「壞壞網址」
網友質疑當初蔡阿嘎出事都沒人發限動相挺,反而Joeman犯罪就這麼YTR跳出來聲援。(圖/翻攝自Dcard)

貼文曝光後,其中有名網友留言「蔡阿嘎沒人挺只是因為在台灣人眼裡,罵日本是比吸毒更嚴重的罪行罷了」引來許多人共鳴,紛紛贊同說「蠻好笑的但是很真實」、「你說對了,日本是完美的」、「就說了,對某些人來說 日本是完全不能批評的」;不過,也不少有人指出之前在美國、法國鬧事的公眾人物,都會遭台人砲轟,絕非僅對日本包庇。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Joeman#蕾菈#呼麻#毒品#道歉#風向#雙標#蔡阿嘎#炎上#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929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