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蕾菈生日遭酸「吃大麻蛋糕」?經紀人發聲回7字 洩最新近況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3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3 14:26
酷炫昨日祝福蕾菈生日,竟意外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蕾菈、酷炫IG)
酷炫昨日祝福蕾菈生日,竟意外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蕾菈、酷炫IG)

百萬YouTuber Joeman(九妹)與「反骨男孩」成員蕾菈夫婦深陷毒品案件,事發後,他們接續發布道歉影片,坦承有吸食大麻,其中,蕾菈因不斷提及小孩,被外界視作拿小孩情勒,挨轟道歉不夠誠懇,慘遭二度討伐。蕾菈昨(12)日迎來27歲生日,團隊老闆酷炫便發文祝福,沒想到不少網友竟又在留言區冷嘲熱諷。面對網友的酸言酸語,蕾菈經紀人也代替她發聲說:「做錯了就是錯了。」

更多新聞:日本紅白名單出爐傑尼斯全滅! 兩大韓國男團首登場

 
 
酷炫發文祝福蕾菈生日,眾多圈內好友也相繼祝賀。(圖/翻攝自酷炫IG)

酷炫昨晚在IG發文為蕾菈慶生,特地準備一張蛋糕照片,並寫下:「調侃跟自嘲是我們愛自己人的方式,會感到無力沮喪很正常,因為你在乎,你應該沒心情過生日,但身為老闆還是雪中送炭給你些溫暖,雷拉祝你生日快樂。」不少網友看了酷炫的發文,紛紛驚呼「魔鬼藏細節裡」,猜測他安慰之餘不忘玩雙關語,像是「因為你在乎(呼麻)」、「雷拉(沒有草)祝你生日快樂」,而蕾菈也收到酷炫的祝福,低調轉發貼文。

更多新聞:李炳輝老婆罹帕金森又中風! 「摔下床緊急送醫」最新病況曝光

蕾菈及其丈夫湯宇在捲入毒品案後,發文向大眾致歉。(圖/翻攝自蕾菈IG)

 
然而,酷炫的文章雖有大批圈內人士支持,但也吸引大量網友湧入留言區狠酸,「不是他在乎,是他真的有在呼」、「大麻口味的蛋糕嗎?」、「入獄前的最後一餐?」、「I’m 吸菈」。據《三立新聞網》詢問蕾菈近日的心情,經紀人回應「感謝關心」,並直言「做錯了就是錯了」,沒有什麼委不委屈。關於目前還會上架新片?經紀人則沒有多作回應。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Joeman吸毒#蕾菈吸毒#大麻#道歉#九妹#經紀人#近況#生日#蕾菈#Joema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21

0.3416

0.5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