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襄爆下體感染!冒「大量細菌」嚴重超標 跳啦啦3年胸部急速下垂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3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3 13:22
林襄加入啦啦隊3年。(圖/翻攝自林襄臉書)
林襄加入啦啦隊3年。(圖/翻攝自林襄臉書)

啦啦隊女神林襄近日加入TVBS《11點熱吵店》,在節目中擔任「襄汗小護士」,與主持人沈玉琳、Melody及來賓一起討論健康話題。林襄在節目中分享,從事啦啦隊工作3年,不管遇到什麼事件,在球場上一定要展現笑容散播歡樂,坦言因為長時間跳應援舞,除私密處感染外,也發現胸部嚴重下垂。

更多新聞:激戰一半「長官打來」超喘! 沈玉琳床上纏綿嫩妻開擴音:謝謝提拔

 

林襄常常感染發炎。(圖/翻攝自11點熱吵店YouTube)

來賓慈妹坦言,曾因為憋尿導致尿道發炎,上完廁所發現馬桶都是紅的,也感到疼痛,一開始還以為是經期,忍到真的受不了才去看醫生。對此,林襄自認識泌尿科的常客,每三個月就要去門診報到,「我的藥沒乖乖吃完,之前忍到真的太痛了,我去驗尿,說我的細菌量感染到95%,正常只有5%。」當時醫生問她怎有辦法忍到現在?林襄表示因工作關係無法配合看醫生的時間,所以一直忍耐,導致狀況變嚴重。

更多新聞:《海豚灣戀人》童星長大了!消失20年當行政人員 罕見露面變超美

 
林襄認為工作這3年胸部下垂非常快。(圖/翻攝自11點熱吵店YouTube)

林襄也分享加入啦啦隊後,覺得最有感的一項改變,現場她也諮詢醫生是否正確,「加入啦啦隊要一直跳、一直跳,我就覺得我的胸部,在加入啦啦隊的這3年下垂得非常快,我意識到這件事情後,我就穿運動內衣,讓它不要那麼容易晃,這是對的嗎?」

 

家醫科醫生陳柏臣表示,選擇運動內衣是對的,「有人想要支撐會選有鋼圈,但其實鋼圈的內衣反而在我們的研究上,發現它在超音波產生誤會的機率是高,也就是我們做乳房攝影、乳房超音波檢測,檢查過程中我們發現如果妳用鋼圈有去調整,反而在妳的胸部的9點鐘跟3點鐘產生乳腺炎、鈣化點的機會是很高的。」很多女性也擔心穿鋼圈內衣是否有乳癌風險,醫生則建議選擇沒有壓迫、調整型內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襄#感染#尿道#沈玉琳#Melody#11點熱吵店#下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1455

0.2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