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亞萍不忍了!余祥銓暴肥每天躺氣炸 余苑綺5歲女兒吃醋示愛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2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2 11:58
余祥銓一度暴肥,讓媽媽和老婆看不下去。(圖/鴻凱娛樂提供、翻攝自余祥銓臉書)
余祥銓一度暴肥,讓媽媽和老婆看不下去。(圖/鴻凱娛樂提供、翻攝自余祥銓臉書)

余祥銓即將迎接第一胎報到,早已準備好待產用品,迫不及待想與女兒見面,也希望老婆生產完後,他可以結束一天6餐的日子。柔柔懷孕期間食慾大增,無時無刻都想吃東西,余祥銓也跟著一起吃,不論是義大利麵、水餃、泡麵還是速食,只要老婆吃不下的食物,就會輪到余祥銓解決,簡直快變廚餘桶。

更多新聞:脫口爆余天性生活!李亞萍「叫天天不應」 余祥銓自招爸當搖錢樹

 

余祥銓一天吃6餐。(圖/鴻凱娛樂提供)

余祥銓近日停工,專心陪伴老婆,第一次當爸的他為老婆全心全意,不僅不顧體態當老婆的廚餘桶,還是老婆的專屬司機,「老婆做指甲、弄頭髮每次1、2個小時,我都在外面等她,如果是以前根本不可能。」儘管接收老婆的各項食物,余祥銓竟然沒有變胖,跟最胖時期仍差了17公斤,他透露現在會在家運動,搭配輔助產品,體重還是維持的差不多,他自己也很驚訝。

 

他說以前體重快90公斤時,柔柔跟媽媽李亞萍都會叨唸,老婆還會開玩笑叫他肥豬哥,但當時因為腿受傷,沒有運動,每天一直躺著,導致肥肉不斷增生。現在恢復到正常體重,媽媽李亞萍笑說:「兒子總算回來了。」

更多新聞:劉香慈結婚7年大吵尪!激烈溝通脫口「他X的」 第三胎計畫曝光

 
余祥銓常陪老婆柔柔大吃。(圖/鴻凱娛樂提供)

余祥銓與二姊余苑綺的兒女感情甚篤,被封為「國民舅舅」,他透露因為女兒快要出生,他跟5歲的外甥女樂樂說,之後要把女兒的照片放在手機桌布,樂樂一聽馬上說不要,只准放她一個人的照片。樂樂有時候還會問余祥銓:「舅舅,你愛我嗎?」童言童語讓余祥銓聽了哭笑不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亞萍#余祥銓#余苑綺#柔柔#樂樂#當爸#懷孕#減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778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