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野生周渝民帶「孫女」現身嘉義街頭 同框畫面曝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2 09: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2 09:20
周渝民。(圖/甲上提供)
周渝民。(圖/甲上提供)

由林依晨與周渝民主演、阮經天特別演出電影《車頂上的玄天上帝》,11日於嘉義舉辦首映會,除了熱情的嘉義鄉親外,還有遠從日本前來追星的周渝民鐵粉。眾人分享第一次看片心情,周渝民表示:「衝擊感不輸給第一次來看電影的觀眾,很榮幸能參與其中。」唐美雲則大讚周渝民「眼」技一流,透過大銀幕可以清楚感受他的眼神傳遞出言語無法表達的內斂情感,「那一刻我看到仔仔的眼神,還有依晨的回應,當場眼淚就掉下來。」

更多新聞:杜篤之被《少男少女》打動 胡語恆入圍金馬新人謝前輩

 

周渝民分享。(圖/甲上提供)

片中周渝民一人分飾兩角戲份吃重,分別為女主角「芙月」(林依晨飾)的阿公「日興」和她的戀人建築師「春山」,林鉅、唐美雲飾演林依晨的父母親,童星張絡扉飾演林依晨童年時期「小芙月」。首映會上,導演黃文英笑說周渝民「神還原」她的阿公氣質,讓她不禁在片場直接喚他「阿公」,就連張絡扉都認他當孫女,成功收服小芙月及導演的心。

更多新聞:劉品言遠赴法國追愛激戰帥氣熟男 豐滿炸出本人驚嘆:好大

 
《車頂上的玄天上帝》去年拍了45天,其中有30天都在嘉義取景,身為嘉義人的導演黃文英表示:「回家的感覺真好!宣傳第一站就來到我的老家,覺得很榮幸也很感動。」周渝民也對當時拍攝取景的嘉義有許多回憶,「我相信這份回憶很大一部分是導演帶給我的,很榮幸也很開心嘉義作為我們宣傳的第一站。」

左起林鉅、唐美雲、周渝民、童星張絡扉與導演黃文英。(圖/甲上提供)

另外,黃文英導演也分享拍片創作源起,表示先前拍攝侯孝賢執導的《最好的時光》期間,她開車發生幾次擦撞事故,她的媽媽寄給她兩張玄天上帝的符籙,讓她一張貼車頂、一張做灑淨,她在灑淨貼符的過程正好被侯孝賢導演看到,侯導覺得很有趣,便建議她可以拍一部家族故事的電影,並取名為《車頂上的玄天上帝》,經過10年的醞釀拍攝,終於完成了這部感人電影作品。

而主演周渝民表示,此次的演出比起「表演者」更像是「聆聽者」的角色,與導演見面起便常聽到導演敘述她與阿公小時候相處的點滴,是如何影響她的成長經驗。因為這樣特別的經驗,演出時比起演繹,更像因為電影場景而勾起回憶,自然而然產生的共鳴。該片將於11月17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頂上的玄天上帝》#嘉義#黃文英#周渝民#唐美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881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