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韋禮安躲不了!唱一半「搖滾天團」衝上台 突爆驚人內幕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1 21: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2 00:22
韋禮安嘉賓找來動力火車。(圖/張哲鳴攝)
韋禮安嘉賓找來動力火車。(圖/張哲鳴攝)

韋禮安今(11)日舉辦「如果可以,我想和你明天再見again」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歌單上也給足觀眾福利,加入今年發行的新歌〈初四阿北〉、〈一直都在〉,被粉絲封為「國際韋」的他更加碼演唱從未曝光過的全英文新歌〈Good Things〉,令全場歌迷驚喜不已,而「神秘嘉賓」動力火車在韋禮安的歌聲中突然現身,全場粉絲驚叫聲不斷,韋禮安還幽默地為這個限定組合取名為「動力火鳥」,讓大家笑翻,而三人的合唱更是讓現場歌迷聽得如痴如醉,紛紛直呼「太值回票價了!」

更多新聞:恭喜光棍節脫單!高爾宣被婁峻碩拱求婚 當場「答應了」

 

韋禮安返場小巨蛋。(圖/張哲鳴攝)

韋禮安跟高雄的Coldplay撞場,他開心表示,謝謝粉絲今晚選擇了看他的演唱會,「如果有的選,我也想去看Coldplay,」而當他唱完〈女孩〉後,唱起今年參與歌唱節目《聲生不息》時唱的〈背叛情歌〉,唱著唱著,動力火車驚喜從韋禮安身後一左一右現身,引起全場尖叫,動力火車的尤秋興笑說:「我們一直邀請韋禮安當我們演唱會嘉賓,都請不到,太紅了啦,到最後是我們來這裡,非常謝謝你。」

更多新聞:「行走的春藥」高爾宣唱一半衣服突被扒光衣衫不整 叫喊找媽媽

 
動力火車在台上狠虧韋禮安。(圖/張哲鳴攝)

顏志琳輕鬆表示第一次來當嘉賓這麼輕鬆,還不用唱韋禮安的歌,只要唱動力火車自己的歌就好,一向講話幽默的尤秋興,本來狂誇韋禮安有才華,是個「全能型藝人」,沒想到下一秒竟虧:「他有什麼不會的?他有一個東西不會,就是韋禮安晚上走在路上不會怕車子撞到,我們走在路上一定要露牙齒,只有這點他不會,其他都會。」妙語如珠笑翻現場粉絲。

接著,韋禮安和樂隊老師一起走到延伸舞台,環繞觀眾區對粉絲獻唱〈I wrote a song for you〉與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因為愛〉〈慢慢等〉,歌迷隨著音樂盡情擺動、齊聲大合唱,紛紛沈浸在這歡樂又溫馨的氛圍中。韋禮安換上第二套微露胸口的帥氣西裝,再度變身「國際巨星」WeiBird,一連演唱四首全英文歌曲〈Get Outta My Head〉、〈Typo〉、〈Leave This Bed〉、〈I‘m More Sober When I’m Drunk〉,舞台上燈光交錯與屏幕動畫配合著,而懸掛天花板上的五顆LED立方磚也在空中不斷變化,整體視覺效果既動感又美麗,整場演出彷彿進入西洋電音派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韋禮安#動力火車#Coldplay#顏志琳#尤秋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1664

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