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品言遠赴法國追愛激戰帥氣熟男 豐滿炸出本人驚嘆:好大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1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1 18:44
劉品言。(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劉品言。(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由劉品言、林柏宏合演的新片《莎莉》今(11)日於金馬影展台灣首映,導演練建宏與演員群劉品言、林柏宏、李英宏、湯詠絮全一起出席。劉品言在片中有大尺度的床戲畫面,更秀出超兇的招牌豐滿,她受訪時透露,自己在大銀幕上看到時覺得很可怕:「看到親密戲時,覺得怎麼這麼大?有種緊張的感覺。」

更多新聞:李銘忠揪高中少男少女「三人行」 少女親曝性愛感受

 

劉品言。(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劉品言在片中飾演一位透過交友軟體認識法國帥哥,為愛飛出國的純樸姑娘。在現場被問到現實生活中是否曾使用過交友軟體?她笑說自己有用過別人的照片申請交友軟體,「我發現有很多人在網路上不同身分,我有女生朋友她有一個帳號身分是帥哥,因為她說她想要看很多漂亮的女生」。

更多新聞:金馬60/金馬60懶人包!典禮時間看點、入圍名單、頒獎嘉賓總整理

 
林柏宏。(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而近期網路上出現一位自稱「紅樹林柏宏」的帳號,與女生的對話紀錄和照片流出後爆紅,林柏宏在現場被問到此事時笑說,自己在日前有80幾個人都傳那張照片給他,至於現場被問到自認對方像不像?他則笑而不語。

湯詠絮。(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知名錄音師湯湘竹的女兒湯詠絮,過去曾在電影《獵豔》中參與演出,如今他已18歲在片中飾演劉品言的姪女,有不少動人的感情戲。她坦言自己在那場戲前,回學校念書兩個月,讓她差點脫節:「因為那時候停拍兩個月,我就從台中回台北念書準備學測,感覺脫節了兩個月,但好像妝一上,當初的感覺又回來了。」電影《莎莉》預計將於明年4月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劉品言#林柏宏#《莎莉》#金馬獎#金馬60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4

0.1872

0.3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