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賈靜雯纏綿鮮肉「私密片外流」 綜藝大哥求復合內幕曝光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1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1 17:46
《此時此刻》賈靜雯、曾敬驊飾演單元「真實故事改編」。(圖/Netflix提供)
《此時此刻》賈靜雯、曾敬驊飾演單元「真實故事改編」。(圖/Netflix提供)

賈靜雯、曾敬驊在Netflix愛情影集《此時此刻》中,主演「真實故事改編」單元,賈靜雯飾演強勢的製作人「周莉文」,和曾敬驊演出的助理「王可杰」,上演辦公室禁忌戀,甚至與曾國城發展微妙關係,曾國城的演技被網友大讚:「曾國城整個壓過去金馬金鐘獎影后。」

更多新聞:八點檔CP宣布結婚!龍語申牽手何依霈 甜喊:就是愛情的答案

 

以下有雷

曾國城在《此時此刻》中與賈靜雯有段舊情。(圖/Netflix提供)

賈靜雯和小24歲的曾敬驊有激情戲,兩人抑制不住愛火,在辦公室纏綿,賈靜雯露出性感黑內褲,畫面相當火辣,沒想到私密畫面被監視器全錄下,曾與賈靜雯發展出婚外情的曾國城,因為想吃回頭草不成,竟把私密片公開,引發職場性騷擾風波,劇情相當精彩。

 
更多新聞:專訪/小S裸身激戰吳慷仁「緊張到胸悶」 拒絕尪求歡:2次也太累

曾敬驊雙手環抱賈靜雯,兩人眼眶泛紅落淚。(圖/Netflix提供)

《此時此刻》播出後,網友大讚賈靜雯、曾敬驊很有火花,「兩個人意外很有火花,太喜歡賈靜雯的表演了啦!看得很過癮!」、「超有火花!看到他們接吻馬上尖叫」、「兩個人真的意外的搭,我把這個歸因於兩位演員的功勞」,曾國城的演出也被大讚「曾國城的表演令人印象深刻」​​​​​​​、「曾國城整個壓過去金馬金鐘獎影后(賈靜雯)」。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賈靜雯#曾敬驊#此時此刻#Netflix#親密戲#激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862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