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冠廷慶當爸後第一個生日 親曝願望!願替兒縫小被被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1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1 18:30
劉冠廷。(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劉冠廷。(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電影《老狐狸》入圍第60屆金馬獎7項大獎,今(11)日於金馬影展首映,導演蕭雅全率劉冠廷、陳慕義、劉奕兒和白潤音亮相。今天恰巧是劉冠廷35歲生日,他笑說希望家人身體健康,兒子小太陽可以平安長大,他在片中有學習裁縫,詢問他是否會想親手幫兒子縫製手帕或者小被被,劉冠廷表示願意嘗試,不過大喊裁縫真很難。

更多新聞:金馬60/金馬60懶人包!典禮時間看點、入圍名單、頒獎嘉賓總整理

 

陳慕義出席活動。(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男星陳慕義在本屆以該片入圍金馬男配角獎,談到入圍陳慕義自信滿滿,表示:「你們放心,我應該是沒問題!」片中陳慕義賞了劉奕兒巴掌,他在現場直說很捨不得,但透露自己打過許多女演員都會入圍,像是金鐘獲獎的許瑋甯、蔡淑臻,不過陳慕義補充笑說:「是我打的都很漂亮!」

更多新聞:李銘忠揪高中少男少女「三人行」 少女親曝性愛感受

 

童星白潤音此次被點名是金馬遺珠,身為片中父親的劉冠廷為他抱不平,而導演蕭雅全也對白潤音入圍最佳男主角有期望,沒想到白潤音最後落馬,讓當時在看入圍記者會的蕭雅全忍不住飆髒話,而白潤音本人則成熟地說:「至少我還有被講到」。另外,在片中劉冠廷很甩白潤音巴掌的畫面,竟是白潤音主動說「來真的」,而劉冠廷打得特別精準,拍了1、2次就過了。

導演蕭雅全。(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老狐狸》是由侯孝賢監製,導演蕭雅全表示,侯孝賢當監製的最大意義,就是當電影掛著「侯孝賢」的名字會不敢亂來,不過他也透露,自己非常害怕侯孝賢:「侯導從來不管我,我如果寫了劇本就給他看,剪完就給他看,他如果沒給我意見,我就繼續往下做。」而目前電影已傳給侯孝賢,但不確定對方看過了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老狐狸》#金馬獎#金馬60#陳慕義#白潤音#蕭雅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860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