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分不開大S!具俊曄公開「老婆最愛」獻出第一次 躲帳棚視訊放閃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1 15: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1 15:50
陳柏霖(左)和具俊曄第一次捕到大魚。(圖/灰魚影像提供)
陳柏霖(左)和具俊曄第一次捕到大魚。(圖/灰魚影像提供)

「國民姐夫」具俊曄日前參與由灰魚影像製作的《極島森林2》,擔任首集嘉賓。具俊曄坦言其實沒太多露營經驗,雖然在韓國也會與朋友一起出門踏青,但睡在郊外是第一次,歐巴笑說:「收工後獨自在帳篷跟太太(大S)視訊,真的是獨特的經驗。」

更多新聞:大S會嚇昏!具俊曄爆料愛妻「最怕1物」 超MAN舉動呵護

 

具俊曄細心觀察森林裡的各種生命。(圖/灰魚影像提供)

第一次露營、第一次在野外過夜,具俊曄也獻出第一次野炊,他表示出發前就開始反覆思索到底該準備什麼料理跟主持人陳柏霖分享,後來太太一句話點醒他:「你就準備你在家我們最愛的料理即可。」讓他信心大增前往拍攝。陳柏霖和具俊曄一起搭帳篷,幾次陳柏霖要他休息,具俊曄執意幫忙還說:「我們是親辜(韓文朋友意思),什麼都要一起做。」

更多新聞:「國光女神」口渴險喝精液!抖直播主換包包內幕 開轟蕾菈搏版面

 
具俊曄等待陳柏霖現身。(圖/灰魚影像提供)

而到重頭戲晚餐料理,具俊曄手腳熟捻地從開始備料到下鍋,他介紹自己做的就是韓國人最愛的家常菜「醬燒五花肉」,他解釋自己在家很喜歡料理,在台北時,有空就會下廚,他也笑言:「這道菜方便好料理又具韓國家鄉味,老婆跟小S特別喜歡吃,我們在家用餐時,這道菜是必點的菜色。」

 

歐巴也溫馨提醒,要做好這道韓國家常菜最重要是糖與醬油的比例,喜歡甜的朋友可以稍放多一點糖,稀釋掉醬油鹹度,讓五花肉浸在醬汁中再多滾燒3分鐘,讓肉更入味,好吃程度連陳柏霖吃了都幸福大喊:「可以吃到韓國人做的五花肉就是最棒的享受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具俊曄#大S#徐熙媛#小S#陳柏霖#極島森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812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