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鹿被爆分手張凌赫!雙方私下互動曝光 他甜喊:心裡還是小女生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1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1 12:42
白鹿、張凌赫主演《寧安如夢》。(圖/iQIYI提供)
白鹿、張凌赫主演《寧安如夢》。(圖/iQIYI提供)

愛奇藝原創古裝劇《寧安如夢》由白鹿、張凌赫、王星越等主演,腹黑帝師張凌赫與心機皇后白鹿的愛恨轉折,以及與王星越等人的多角戀,都讓網友激烈熱議,「建議姜雪寧(白鹿 飾)當女帝,全部封妃!」、「太精彩了,第一次看到這種場面」、「男主看到女主和男二深情對話,對女主說你喜歡男二、男三知道嗎?這麼心癢的情節」、「歡迎大家看姜雪寧欠下的八百個情債」,轉折不斷地劇情讓《寧安如夢》熱度可望破萬。

更多新聞:專訪/小S裸身激戰吳慷仁「緊張到胸悶」 拒絕尪求歡:2次也太累

 

白鹿劇中扮相甜美。(圖/iQIYI提供)

白鹿、張凌赫、 王星越、劉些寧昨(10日)晚上四位演員更在百忙中一起直播與觀眾互動聊戲,張凌赫還穿著劇中角色的衣帽獻身給驚喜,更在直播時為彼此立了公約,一但熱度值破萬,白鹿將在飯店門口唱跳〈好運來〉,張凌赫將獻唱主題曲,王星越帶主演照片跳傘,劉些寧將挑戰高台跳水,為戲宣傳使出渾身解術。

更多新聞:八點檔CP宣布結婚!龍語申牽手何依霈 甜喊:就是愛情的答案

 
張凌赫為戲狂健身瘦6公斤。(圖/iQIYI提供)

事實上,張凌赫和白鹿因本戲傳出緋聞,雖然近期有狗仔爆料雙方已分手,兩人卻在巴黎機場被網友巧遇,搭乘同班飛機一前一後現身,被外界認為是將戀情地下化,感情狀態令粉絲關心。而張凌赫和白鹿一個是摩羯一個是處女座,性格相差很多的兩人如何在拍戲時相處?張凌赫就開玩笑說白鹿有處女座的一面就是「心細」,對自己要求很高,對我要求也很高,讓白鹿睜大眼笑說:「怎麼已經開始打小報告了?」張凌赫接著說:「但她心裡其實還是個小女生。」兩人可愛又自在的互動,可見好感情。張凌赫透露為了詮釋身負國仇家仇重任的謝危,不斷健身,瘦了6公斤,體態也比先前出演《雲之羽》時更為精實。《寧安如夢》在iQIYI國際版APP及iQ.com熱播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愛奇藝#寧安如夢#白鹿#張凌赫#王星越#陸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1061

0.2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