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何依霈宣布閃婚!親妹突被通知喜訊:和姊夫講不到5句話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1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1 13:51
何依霈(右)、羅巧倫(左)兩人是親姊妹。(圖/翻攝自何依霈臉書)
何依霈(右)、羅巧倫(左)兩人是親姊妹。(圖/翻攝自何依霈臉書)

現年43歲的八點檔女星何依霈,在今(11)日突然宣布閃嫁演員龍語申,她坦言,即便相識的時間不長,但認定彼此就是愛情的答案,結婚宣言甜翻了粉絲,對此,何依霈(本名:羅玉倫)親妹羅巧倫也相當驚喜,「沒想到姊姊會那麼快步入婚姻」,也親口說了對姊夫的印象。

何依霈(右)、龍語申(左)今宣布結婚喜訊。(圖/翻攝自何依霈臉書)

 
更多新聞:林襄「超暖室友」晚上突做1事 本人感動喊想婚!

根據《三立娛樂星聞》報導,羅巧倫在得知姊姊要結婚的消息時,相當驚訝,不過也非常替她開心,「連我也沒想到會那麼快,因為好像交往一年多而已」,羅巧倫也透露,自己也是中秋節臨時被何依霈通知要登記結婚。

羅巧倫透露自己也是臨時才被姊姊告知要登記結婚。(圖/翻攝自何依霈臉書)

更多新聞:突逢巨變!朱芯儀2年前罹癌 淚謝衛斯理:撐起一個家
 

羅巧倫談到對姊夫龍語申的印象,她表示,「私底下只有和龍語申見過三次面,第一次是過年來家裡吃飯,第二次是和聚餐姊夫有來一下,第三次見面是在高雄辦家宴的時候」,不過兩人說過的話可能也沒超過五句,印象就是「真的很高、很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八點檔女星#何依霈#龍語申#閃嫁#羅巧倫#結婚#姊夫#姊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822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