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消防猛男捷運喝酒遭罰2度道歉! 站一排露大肌「兇猛尺度」流出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1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1 13:43
澳洲消防猛男與台灣消防員一起出席記者會。(圖/林彥君攝)
澳洲消防猛男與台灣消防員一起出席記者會。(圖/林彥君攝)

澳洲消防猛男每年都會推出月曆,將所得捐助公益,猛男們近日來台探視新北市三芝浪犬之家,並走訪台灣景點,不過近日被民眾發現猛男們因不知情,大剌剌在捷運車廂喝啤酒,引發討論,猛男也道歉。對此隊長Dave今(11)日出席記者會,他二度道歉,「真是非常抱歉,這次刑責的罰單我們都有證明,以後會特別注意。」壯闊台灣聯盟創辦人吳怡農也呼籲支持消防員學長學姐,也因為這件事,希望大家在捷運上不要飲食。

更多新聞:劉香慈結婚7年大吵尪!激烈溝通脫口「他X的」 第三胎計畫曝光

 

消防猛男月曆。(圖/翻攝自月曆)

猛男們表示,「我們承認我們的錯誤,並了解遵守當地法律的重要性,對此深表歉意。我們已經支付了因此產生的罰款,並且承擔責任。對於造成的任何不便,謹代表我們所有人表示誠摯的歉意。」

更多新聞:「最美士官長」劉香慈爆頸椎出問題! 照X光驚見1處不同:莫名頭痛

 
消防猛男月曆。(圖/翻攝自月曆)

此次月曆推出動物版,猛男與貓、狗、無尾熊、馬和狐獴等,隊長Dave認為貓是最難控制的,光是要貓看向鏡頭就費了好多功夫,除了動物系列,在宣傳影像中也使用火當背景,那段拍攝讓他印象最深。Dave身為隊長卻不是月曆的封面人物,對此Dave也搞笑問現場:「為什麼我沒在封面?」Dave坦言在拍攝前有特別保養,但沒有刻意抹油,之後也想挑戰拍大尺度,直呼:「也許,那會很好玩!」不過現場追問尺度可以到哪?Dave笑回:「上半身。」

 

Dave表示,此次來台的行程每天都很滿,也募得33萬善款給三芝浪犬園區,他說這幾天有去吃熱炒、逛夜市,覺得台灣人非常熱情,團隊將於今日離台,很期待之後再度來台,屆時想去看看台灣的鄉間美景。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消防#消防猛男#月曆#捷運#寫真#開罰#吳怡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5

0.0815

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