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銘忠揪高中少男少女「三人行」 少女親曝性愛感受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1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1 17:33
虹茜。(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虹茜。(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由陳宏一導演執導的新片《(真)新的一天》今(11)日在金馬影展舉行世界首映,導演陳宏一與新生代演員王碩瀚、虹茜都一起出席,王碩漢、虹茜和李銘忠在片中有相當激情的床戲,虹茜笑說:「他們都比我還要怕!」王碩瀚則表示,自己要上陣前還先喝了威士忌SHOT,不過他自爆在全裸的情況下,只有把「重要部位」黏起來。

更多新聞:金馬專訪/陸小芬影后獎座遇921重摔 親吐成名心境:想當平凡人

 

王碩漢。(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女星虹茜在片中飾演內心世界複雜的少女真真,床戲尺度比好友王淨在《周處除三害》還要大,被問到是否有向好友請教?她笑說沒有:「因為她不太愛回訊息,我就沒有問她這個部分。」虹茜表示,自己在事前做了非常多版的角色分析,以更好建構角色的背景,「覺得應該回到這部戲的演員跟我自己還有導演,大家一起創作」。

更多新聞:金馬60/金馬60懶人包!典禮時間看點、入圍名單、頒獎嘉賓總整理

 
陳宏一導演。(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而李銘忠與王碩瀚、虹茜在片中「三人行」,虹茜透露,李銘忠不太需要講話,就能將她帶入情緒,「有一場重要的戲,銘忠哥就給了我一個大大的擁抱,很橡爸爸一樣」。王碩瀚則表示,李銘忠不會特別說該怎麼做,而是詢問他「怎麼做比較有感覺?」

另外,攝影師余靜萍以《(真)新的一天》入圍本屆金馬最佳攝影獎,陳宏一表示,兩人合作20多年,余靜萍將近年來在中國拍片的經驗分享到台灣劇組,像是如何拍攝《燃冬》、《七月與安生》等電影,在拍周冬雨時如何讓她放心。陳宏一也透露,其實余靜萍在劇組中是黑臉,把攝影組、燈光組以及美術組全罵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真)新的一天》#金馬獎#金馬60#李銘忠#王碩瀚#虹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824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