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斯克「第一名」自傳有望翻拍電影 這男星網喊當主角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1 14: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1 14:56
馬斯克傳記衝上亞馬遜熱銷第一,已經有製片公司搶下改編權計畫翻拍電影。(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馬斯克傳記衝上亞馬遜熱銷第一,已經有製片公司搶下改編權計畫翻拍電影。(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9月推出個人同名自傳,這本由作家伊薩克(Walter Isaacson)執筆的傳記,目前在亞馬遜傳記熱銷榜第一名,也一度是《紐約時報》推薦的熱銷傳記圖書。如今擁有高人氣與知名度後,電影製作公司A24向外媒表示,他們已經取得改編權,正在籌備翻拍電影,希望仿效已故蘋果(APPLE)創辦人賈伯斯(Steve Jobs)先前案例,再次讓熱銷自傳變成暢銷電影。
 

 

多家美媒報導中也提到,獨立製片公司A24並不是唯一「感興趣」的機構,他們是經過激烈競爭後,才拿下這本傳記的改編權。雖然此書出版上市初期,一度被不少外媒吐槽,認為其內容極為乏味且具有爭議,但靠著馬斯克個人魅力和知名度,還是讓眾多對他感興趣的民眾,願意掏錢購買來深入研究這位作風奇特的億萬富翁。

 
更多報導:有片/南韓捷運標示現大隻人vs.正常身 暗指搭手扶梯會變胖

事實上,無論是先前賈伯斯的傳記,或是馬斯克自傳,背後作者都是伊薩克。當A24拿下電影改編權後,隨即找來執導《黑天鵝》(Black Swan)的導演艾洛諾夫斯基(Darren Aronofsky)加盟,希望能再次拍出優質電影,和先前《賈伯斯》一樣收穫亮眼票房。
 
馬斯克的同名傳記在亞馬遜獲得不錯評價,也登上傳記類熱銷榜。(圖/翻攝自亞馬遜網站)


 
不過,馬斯克特立獨行的性格與外型,要讓誰來飾演他,目前尚無正式定案,許多粉絲在社群上提出建議,其中曾在《LOST檔案》扮演士官馬丁克米的加拿大男星大男星凱文杜蘭(Kevin Serge Durand),被認為最適合主演馬斯克本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馬斯克#自傳#特斯拉#伊薩克#A24#電影#賈伯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856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