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特斯拉百萬台幣有找不是夢? 傳推平價版省錢技術關鍵曝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7 15: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7 15:26
德國超級工廠專門生產熱銷車款Model Y。(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德國超級工廠專門生產熱銷車款Model Y。(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雖然電動車市占率快速提昇,但每輛平均售價超過百萬台幣的特斯拉(Tesla)車款,卻讓不少潛在車主望之卻步。《路透》報導,特斯拉位於德國格林海德(Gruenheide)的超級工廠,日前迎接大老闆馬斯克(Elon Musk)到訪,內部人士透露,馬斯克向員工表示,他將在該工廠推出一款更平價的車款,售價落在2.5萬歐元(約新台幣86萬元),讓更多人有能力購買,同時也提高購買意願;但特斯拉總部對此爆料,拒絕做任何回應或解釋。

 

 

推出平價版本電動車,一直是馬斯克的目標,這位富豪曾不只一次公開提到,但過往受到製造技術和科技限制,相關成本始終難以縮減,直到最近才開始又提到這個目標。甚至有外媒透露,特斯拉已經掌握創新技術,能讓各種款式的電動車底盤,轉變成一體成型的生產模式,就能大大降低成本、推出平價電動車。

更多報導:超過十萬人使用過 2億「黃金馬桶」失竊4年下落不明
 
 
報導中提及的德國廠,主要負責特斯拉熱銷車款:Model Y。耗時兩年才完工並取得營業許可,德國超級工廠是特斯拉歐洲第一個基地,也是該公司旗下繼上海之後第二座超級工廠,一共僱用4000多名當地員工。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一直希望擴大市占率的特斯拉,遠期目標希望達成年交付2000萬輛,但受到全球經濟走緩,加上銀行維持高利率等因素影響,市場訂單並不如預期,迫使他們開始採取削價和補貼措施,希望以低價策略吸引更多潛在車主買單。如果真的能推出2.5萬歐元(約新台幣86萬元)的平價車款,勢必能大大幫助特斯拉,吸引更多中層買家願意購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特斯拉#電動車#馬斯克#平價車款#底盤#德國#Tesl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22

0.1186

0.3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