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日變忌日禮物混入真的手榴彈 烏克蘭陸軍司令顧問被炸死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7 14: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7 14:34
烏克蘭陸軍司令顧問柴斯狄亞科夫少校,被生日禮物中一枚手榴彈炸死。(圖/翻攝自Gennadiy Chastiakov IG帳號)
烏克蘭陸軍司令顧問柴斯狄亞科夫少校,被生日禮物中一枚手榴彈炸死。(圖/翻攝自Gennadiy Chastiakov IG帳號)

烏克蘭軍方7日證實一項傳聞,該國陸軍司令顧問柴斯狄亞科夫少校(Gennadiy Chastiakov),收到一枚手榴彈(grenade)當生日禮物,結果該爆炸物在他與兒子面前引爆,強大衝擊力讓柴斯狄亞科夫當場喪命,13歲的兒子也出現嚴重傷勢。《衛報》報導,相關報導最早一度傳出少校疑似遭暗殺,但目前相關過程陸續曝光後,疑似誤以為那顆是模型,讓兒子拿在手中把握轉動,才導致手榴彈被觸發而釀成人倫悲劇。
 

 

軍方透過Telegram頻道對外證實少校死訊,聲明中提到,柴斯狄亞科夫是因為生日禮物中,一個「不知名爆裂物」喪命,目前已經尋線追查到送出該禮物的人,是一個烏克蘭現役官兵,該人被拘捕並進行更深入的詢問。
 
更多報導:加薩平民砲彈下求生 哈瑪斯高層海外爽住奢華旅館

有烏克蘭媒體引述柴斯狄亞科夫妻子的說法,她提到丈夫當時帶回許多禮物,部份是外型類似手榴彈的玩具,讓他們誤以為袋子內全都一樣,才會出現少校把手榴彈拿給孩子,並允許他又拉又轉地把玩。等到發現事態不對,把手榴彈從孩子手中搶回,卻已經為時已晚。
 
 
手榴彈被引爆後,在柴斯狄亞科夫家中留下一片狼藉。(圖/翻攝自推特@Liza22Frank)

柴斯狄亞科夫少校是烏克蘭陸軍總司令重要助手,打從俄烏戰爭爆發後,他們投入各種戰術和戰略規劃,沒想到卻在慶祝時刻遇上死劫。去世後,家中留下妻子和4名孩子共同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Gennadiy Chastiakov#少校#生日禮物#手榴彈#炸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57

0.1165

0.3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