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太神!50歲鈴木一朗「開轟」 擊碎高中教室窗戶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7 11: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7 11:15
大聯盟傳奇球星鈴木一朗,受邀到北海道高中擔任一日教練。(圖/翻攝自推特@NekoSuke5_5)
大聯盟傳奇球星鈴木一朗,受邀到北海道高中擔任一日教練。(圖/翻攝自推特@NekoSuke5_5)

大聯盟傳奇日籍球星鈴木一朗(Ichiro Suzuki),退役後返回日本,日前受邀到高中擔任一日教練的他,在眾多小球員面前示範打擊,沒想到一棒將球轟到遠處,甚至擊碎正對面教室窗戶,讓小球員們驚呼不可思議,這則短片在推特引起不少討論,甚至連大聯盟官網都特別撰文,紀錄這位50歲傳奇球星的驚人表現。

 

 

短短不到一分鐘的影片,是鈴木一朗受邀前往北海道旭川東高中,擔任該校棒球社團教練的紀錄影片片段。影片中在眾多學生簇擁下,鈴木一朗示範打擊揮棒,一次完美揮擊咬中,棒球朝著對面教室飛去,直接打破樓上某個教室的窗戶。事實上,根據日媒報導,短片中僅僅只是當天訓練的一小部份,向小球員示範揮棒技巧的鈴木一朗,數次將球擊往高處和遠處,如在正式球場內,都有機會形成全壘打或長打。
 
 
更多報導:兩億網紅MrBeast這次不發錢 赴非洲挖水井害多國政府被砲轟

發現自己「闖禍」的鈴木一朗,隨即露出驚嚇逗趣表情,更讓旭川東高中的小球員非常亢奮。這段短片在日文用戶分享中,累積超過160萬次點閱,英文平台的分享,目前也已經累積30多萬次點閱,可見鈴木一朗的高人氣。
 
在眾多高中小球員面前,鈴木一朗示範打擊竟擊碎對面教室窗戶。(圖/翻攝自推特@NekoSuke5_5)

疑似發現自己「闖禍」的鈴木一朗。(圖/翻攝自推特@NekoSuke5_5)

 
旭川東高中連續11次在地區大賽進入決賽,但最終都空手而歸、無緣挑戰甲子園,他也告訴小球員要對自己有信心,持續努力朝著踏上甲子園邁進。這也是自鈴木一朗2019年退休後,第七間指導的日本高中棒球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鈴木一朗#Ichiro#北海道#旭川東高中#擊碎窗戶#甲子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1

0.1026

0.2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