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登山客持5公分小刀擊退棕熊 附近發現破碎男屍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4 1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4 10:08
日本熊襲人事件頻傳。(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本熊襲人事件頻傳。(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本近日熊襲擊人類的消息頻傳。北海道3名消防員近日登山時,突然遭遇一頭約1.7公尺的棕熊襲擊。其中一名消防員持刀刃僅5公分的小刀,攻擊熊的要害後,成功將熊擊退。警方2天後在該山中尋找失蹤登山客時,意外發現一具熊屍,疑似就是襲擊3人的熊。不僅如此,還在相隔不遠處發現一名男子的遺體,由於遺體支離破碎、損傷嚴重,疑似遭到熊襲擊死亡。

消防員登山時遇熊襲,用刀刃5公分小刀將熊擊退。(圖/翻攝自X)

 
綜合日媒報導,日本當地時間10月31日上午10點左右,3名消防員前往北海道福島町的大千軒岳爬山。他們從登山口攀爬約3小時,在登山道休息時,一隻熊突然現身。儘管3人大聲喝斥並吹熊笛,希望能驅離牠,牠仍襲向其中一名男子。男子同伴見狀,隨即掏出一把刀刃約5公分的小刀反擊,戳中熊的眼睛上方。他遭熊壓制在地後,趁機將刀猛力刺向熊的脖子,熊才從山道逃之夭夭。

遭消防員擊退的熊屍旁,發現一具損傷嚴重的男屍。(圖/翻攝自X)

另一方面,一名來自函館的20多歲的男子,29日同樣前往大千軒岳登山後,下落不明。警方1日起持續在山中搜索,於2日中午在海拔約550至600公尺處,發現一具年輕男子的遺體。警方發現遺體損傷嚴重、上方還覆蓋土壤,初步判斷他應是遭到熊攻擊。目前正緊急確認男子的身分,詳細調查他的死因。
 
此外,在距離男性遺體約數十公尺處,警方發現一具熊屍,身上有遭刀攻擊的痕跡。警方判斷這隻熊,與遭到消防員攻擊的熊隻應為相同個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北海道#消防員#棕熊#男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5

0.1088

0.2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