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狠刺女友111刀致死 俄殺人犯赴烏作戰「消犯罪紀錄」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1 11:04
俄羅斯青年卡紐斯以111刀殺害女友入獄,卻因自願赴烏作戰,獲得特赦且能消除犯罪紀錄。(圖/翻攝自推特@nexta_tv)
俄羅斯青年卡紐斯以111刀殺害女友入獄,卻因自願赴烏作戰,獲得特赦且能消除犯罪紀錄。(圖/翻攝自推特@nexta_tv)

俄烏戰爭開打至今,經常傳出莫斯科以特赦或假釋方式,吸引監獄囚犯自願上前線服役的消息,綜合外媒報導,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近日批准特赦一名以111刀刺死女友的27歲男子卡紐斯(Vladislav Kanyus),因為背負17年有期徒刑的他,自願到烏克蘭入伍從軍。該份特赦令規定,卡紐斯即刻獲釋並將前往烏克蘭從軍,服役滿6個月後,政府將清除他過往「犯罪紀錄」,此舉讓大批俄羅斯民眾與受害者家屬無法接受,害怕成為他報復對象。
 

 

這名殺人犯在2020年因為不滿女友提出分手,甚至要求拿回她的物品,讓卡紐斯在憤怒中,對23歲的女友性侵、凌虐和持刀刺她111下,整個過程長達三個半小時,屋內驚人尖叫聲也嚇壞鄰居。雖然報案卻遲遲等不到執法人員,最終鄰居聯手破門闖入,可惜已來不及救回女子。

更多報導:台灣傳將引進10萬印度勞工 彭博:恐觸怒中國大陸
 
犯案後卡紐斯因殺人罪被判17年,不過在入獄未滿一年之際,就自願提出服志願役換自由,讓他能拿到總統特赦令。只需在烏克蘭前線戰場「撐過」半年時間,他就能變身英勇報國的正常公民,甚至過往各種犯罪紀錄,還能就此一筆勾銷。
 
 
俄羅斯27歲殺人犯卡紐斯,因為自願赴烏作戰獲得普欽特赦。(圖/翻攝自推特@novayagazeta_en)


聽聞殺害女兒的兇手獲得特赦,讓母親奧克薩娜(Oksana)心碎且不敢置信,她對當地媒體表示,「我們的政府怎能讓一個殺人犯拿到武器,他(卡紐斯)是禽獸畜生、他不是人類。普欽怎麼會認為從軍就能改過自新,這個禽獸唯一目的只是想回歸自由,如今已經達成第一步,接下來他又會開始犯罪傷害其他人!」
 
奧克薩娜很擔心,下一個受害者就是她自己,會遭到這個殺女兇手報復傷害。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國際奇聞軼事

#俄羅斯#殺人犯#卡紐斯#自願入伍#烏克蘭#犯罪紀錄#特赦#普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4

0.0920

0.2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