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此時此刻》小S露骨演出驚呆她!林心如羞看「肉體交纏」:很大膽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1 16: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1 16:54
林心如演出《此時此刻》,大讚小S表現超突破。(圖/Netflix提供、黃城碩攝)
林心如演出《此時此刻》,大讚小S表現超突破。(圖/Netflix提供、黃城碩攝)

林心如、鳳小岳今(11)日出席麗彤生醫晚美飲記者會,林心如演出的Netflix愛情影集《此時此刻》昨(10)日播出後、引發討論,談及小S(徐熙娣)大膽的床戲,林心如相當佩服地說:「台劇拍成這樣滿大膽。」

更多新聞:八點檔CP宣布結婚!龍語申牽手何依霈 甜喊:就是愛情的答案

 

林心如、鳳小岳出席代言活動。(圖/黃城碩攝)

林心如和林熙蕾在《此時此刻》中演出「你心裡的鬼」單元,譜出浪漫「蕾絲情」,被問到還喜歡劇中哪個愛情故事?她說:「我很喜歡第一個單元『戀愛實境秀』很清新,王淨、朱軒洋表現很好。雪芙那一段我也覺得很好看,每一集有不同風味。」

更多新聞:專訪/小S裸身激戰吳慷仁「緊張到胸悶」 拒絕尪求歡:2次也太累

 
林心如大讚小S演出很突破。(圖/黃城碩攝)

至於是否敢挑戰小S戲裡的尺度,林心如表示:「我想過著個問題,但是我好像沒有答案,我不知道能不能放得開,我覺得她很厲害!她滿放開。」並向一旁的鳳小岳大推:「你可以看一下第7集!」引發爆笑。

林心如(右)從沒演出床戲,就怕放不開。(圖/黃城碩攝)

接著笑說看得時候提心吊膽:「我手一直放在遙控器上,很怕我女兒突然衝過來,要馬上關掉。尤其是偷情的那對也很精彩,台劇拍成這樣滿大膽、滿厲害的。」她坦言一直沒機會拍攝床戲,現在又有人妻、人母身分,多少要顧慮到家人感受,不過也沒把話說死,若有合適的劇本,也許也會嘗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心如#鳳小岳#保養祕訣#夫妻情趣#保健品#代言活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774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