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兒爆遭胡瓜獨寵!熊霓父親首現身 「私下交情」全招了:都清楚真相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1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1 17:11
胡瓜日前爆出獨寵20歲啦啦隊嫩妹熊霓,傳連老婆丁柔安聽到名字也來氣。(圖/翻攝自TVBS資料照、熊霓IG)
胡瓜日前爆出獨寵20歲啦啦隊嫩妹熊霓,傳連老婆丁柔安聽到名字也來氣。(圖/翻攝自TVBS資料照、熊霓IG)

64歲「綜藝大哥大」胡瓜日前與20歲啦啦隊嫩妹熊霓爆出過從甚密,外傳胡瓜不辭辛勞駕車幫熊霓搬家,還獨寵對方,甚至連老婆丁柔安聽到名字火氣就上來,即使兩方皆駁斥謠言,仍引發許多網友猜忌。熊霓今(11)日出席新竹優尼聖愛迪達的活動,父親竟也陪同女兒親臨現場,被問及與胡瓜的緋聞時,他霸氣回應:「倘若有媒體拍到我女兒跟瓜哥有什麼,願賠一百萬元。」

更多新聞:ㄚ頭獻出第一次!大方說了「我叫床聲最大」 洩露細節:真的太痛

 
熊霓父親聲稱女兒與胡瓜的緋聞完全是烏龍。(圖/翻攝自胡瓜臉書、熊霓IG)

據《Etoday星光雲》報導,熊霓今日現身活動,不免被問及與胡瓜的緋聞,她表示仍照常與呱哥錄《綜藝大熱門》,私下聯絡也單純在談論工作,並沒有任何情愫。而日前熊霓父親聽聞事件後,暴怒闢謠:「胡說八道。」他這次也護送女兒到活動現場,他直言根本就是烏龍事件,透露「因為我跟瓜哥本來就是好友,也曾私下拜託瓜哥照顧女兒,憲哥也是,我好友還有李(王)羅等人,加上她媽媽也都在旁邊,她交的朋友我都認識,她現在目標還是事業與工作。」

更多新聞:被正宮捉姦離婚!偷吃三級片乾妹妹 男星回歸淪「油膩大叔」
熊霓父親稱若拍到女兒真的與胡瓜有什麼,女兒就賠償100萬。(圖/翻攝自胡瓜臉書、熊霓IG)

此外,熊霓父親表示深怕女兒遭到騷擾,於是跟著太太一起搬來台北陪伴在旁,而他也再度闢謠緋聞,甚至誇下海口說:「我們都很清楚真相,所以歡迎大家拍她,倘若拍到我女兒跟瓜哥有什麼,我女兒願意賠100萬。」強調就是沒有,才敢大放厥詞。
 

更多新聞:「YT界長青樹」蔡阿嘎突爆隱憂 認了:對創作者不是好事
熊霓日前傳出幽會黑衣男子,對此澄清兩人僅認識幾個月,且對方是空中環的老師。(圖/TVBS資料照)

《周刊王》日前熊霓也黑衣男子共進晚餐,男方甚至數度將手搭在熊霓腰間,進影廳時兩人還依偎彼此,關係似乎不單純。對此,熊霓說僅對方認識幾個月,透露是空中環的老師,希望大家能保留她交友的空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胡瓜#熊霓#丁柔安#緋聞#獨寵#父親#賠償#交情#好友#啦啦隊嫩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6

0.0875

0.2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