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明星》女星突認愛人夫! 驚爆愛他持續10年:我很專情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1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1 17:59
洗菜(左)和潘君侖一起出席記者會。(圖/環境部資源循環署提供)
洗菜(左)和潘君侖一起出席記者會。(圖/環境部資源循環署提供)

《全明星運動會》MVP潘君侖和洗菜(王宇君)今(11)日攜手出席減量推廣記者會,呼籲大家注重環保議題。潘君侖近期演藝大爆發,但感情仍是一片空白,適逢今天是雙11光棍節,經紀人認為兩人外型速配,試著撮合,沒想到潘君侖卻轉頭表示要幫洗菜介紹男友,讓洗菜好氣又好笑說:「活該光棍吧!」

更多新聞:「最美士官長」劉香慈爆頸椎出問題! 照X光驚見1處不同:莫名頭痛

 

洗菜和潘君侖呼籲大家注重環保。(圖/環境部資源循環署提供)

洗菜單身3年,但她心有所屬已婚的球星林書豪,坦言單戀10年始終如一,被問到理想條件?洗菜堅決就是愛林書豪,「我真的最喜歡林書豪,喜歡他10年了,我很專情!」即便對方已結婚也沒關係,「我永遠愛著他就好!」

更多新聞:蘿莉塔產後「為錢爆衝突」!惹怒男星激烈互槓 阿Ken出手強行拉開

 
洗菜坦言最愛林書豪。(圖/環境部資源循環署提供)

洗菜近期加入台新戰神啦啦隊,她將於11月25在和平籃球館首次應援,近期她卯足全力加緊練習,更預先學會4、5首歌曲做準備,透露未來還有很多新的舞蹈要去學,相當敬業,透露除邀請潘君侖,還有《全明星》隊友們一起來看球。

 

愛運動的潘君侖近期每天都外出慢跑或到健身房報到,他分享近日去停車場取車時,發現停在停車格裡的座車被鄰車撞出一個大洞,他當下報警處理,但警方說停車場域屬私人土地無法介入,幸好他有保險,由保險公司理賠,他可以不用自己付修理費,否則要花上台幣6萬元,讓他大呼:「上了一課!也發現保險的重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洗菜#潘君侖#林書豪#全明星運動會#啦啦隊#雙11#光棍節#保險#報警#單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841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