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杜篤之被《少男少女》打動 胡語恆入圍金馬新人謝前輩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1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1 19:10
胡語恆。(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胡語恆。(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由新銳導演許立達執導的新作《少男少女》,入圍第60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最佳音效兩獎,今(11)日於金馬影展舉行星光首映。製唐在揚率領導演許立達、男女主角胡語恆及尹茜蕾,以及聲音設計杜篤之一同出席。金馬得主杜篤之老師也以該片入圍音效獎,他在台上表示,自己剛開始看這個電影就被兩個主角感動,「在這麼困難、荒涼的城市,把感情表達的這麼好,我不敢用武打片的聲音,我用真實的感受來做這部片的音效,好幾次被感動到」。

更多新聞:劉品言遠赴法國追愛激戰帥氣熟男 豐滿炸出本人驚嘆:好大

 

左起《少男少女》兼製唐在揚、導演許立達、金馬得主杜篤之。(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導演許立達在台上表示:「這是非常特別的故事,要在那個地點才能成立,那是個荒涼又美麗的小鎮。感謝監製唐大哥,因為要啟用沒有經驗的素人演員難度很高,但他們表現很好,即便兩人都沒有表演經驗。」而飾演「少女」的尹茜蕾則坦言,自己無論是拍攝或是拍攝前,都有以角色視角每天寫日記,幫助自己進入角色。

更多新聞:劉冠廷慶當爸後第一個生日 親曝願望!願替兒縫小被被

 
男女主角胡語恆及尹茜蕾。(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最後,以該片入圍本屆金馬最佳新演員獎的胡語恆,也在台上感動的直說:「我覺得非常榮幸能入圍金馬,要感謝執導老師還有前輩們,他們給我動力讓我能順利融入角色,是大家一起努力的成果,成就了現在的我。」第60屆金馬獎將於11月25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行,《少男少女》將於11月17日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少男少女》#胡語恆#許立達#尹茜蕾#金馬獎#金馬60#杜篤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758

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