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行走的春藥」高爾宣唱一半衣服突被扒光衣衫不整 叫喊找媽媽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1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1 20:30
高爾宣首次在北流開唱。(圖/黃城碩攝)
高爾宣首次在北流開唱。(圖/黃城碩攝)

「行走的春藥」高爾宣(OSN)出道五年辦個人首場大型演唱會「2023 高爾宣 OSN-CTRL+N 「新視界」北流演唱會」化身穿越時空旅人,首登北流開唱的他把五年成長軌跡濃縮成為150分鐘的表演,藉由自身音樂成長旅程為概念而延伸的「啟程」、「流浪」、「歷險」、「重返」四部曲來呈現高爾宣的音樂宇宙,他一開場就從台下觀眾席走進來,帶來〈No Name〉、〈Extra〉、〈On my way〉、〈No Play 〉、〈Old Me〉、〈Somebody else 〉6首歌,近距離接觸粉絲炸翻北流,不過他唱一半卻在北流找媽媽,逗趣模樣笑翻粉絲。

更多新聞:《全明星》女星突認愛人夫! 驚爆愛他持續10年:我很專情

 

高爾宣站在小舞台開場。(圖/黃城碩攝)

高爾宣一唱完就跟台下粉絲打招呼,他坦言一開場本來要很悶、很ㄍㄧㄥ,沒想到卻還是忍不住被台下粉絲逗笑,「我現在開心了,最難的三首歌過了,我現在放鬆點,現在可以大合唱」,唱完〈On my way〉後,他突然說要照慣例,找一下媽媽的位置,「如果你不是我媽媽,請不要發出聲音」,他隨即叫一生媽,沒想到還是出現好幾個人的聲音,疑似還有舅舅,讓他苦笑:「完了,這次失敗了。」結果峰迴路轉,一轉身他看到媽媽就在眼前,驚呼:「我找到了,阿蘭,妳怎麼這麼近,我以為妳會在後面。」

更多新聞:蓋世英雄回來了!王力宏現蹤馬來西亞 暴動場面曝光

 
高爾宣唱完〈Be Alright〉立刻被扒光。(圖/黃城碩攝)

接著高爾宣唱完〈Be Alright〉後下去換衣服,他透露一下去,立刻被扒光,然後背心被剪開,急到連皮帶都沒有繫就上台,直呼自己「衣衫不整」,提到演唱會主題CTRL+N,他解釋是開啟新視窗,「現在是資訊很快的世界,不要被小事絆倒,像是個快捷鍵,人生很長往後看,發現遇到人生困難,只是一個絆腳的小石頭」,至於有一個小舞台在舞台中央,他表示過去從小舞台唱起,到現在的5000人舞台,感到非常珍惜。另外,他和嘉賓李浩瑋合唱了歌迷耳熟能詳的〈Drowning〉、〈Doubt? 〉,還與創作新秀王ADEN合唱新歌〈混在⼀起 〉及〈Wasted〉,接連型男才子助攻也讓女歌迷直呼「凍別條」尖叫聲連連。

為了這次演唱會,高爾宣挑戰出道以來舞台表演之「曲目」、「體能」、「記憶力」三大極限,一口氣演唱30首歌的他不僅創歌唱生涯最多曲目紀錄,配合有近半的歌曲都是首唱,繁複的歌詞更成了高爾宣的記憶力大考驗,讓深怕突然忘詞的高爾宣坦言壓力甚大,他表示:「饒舌歌曲本來就對氣息的控制很講究,很考驗體力跟精神,很怕沒掌握好。」為此高爾宣特別提早三個月練團,搭配樂手老師時間抓緊時間猛練的他坦言很像把這次演唱會當成「期末考」成果驗收,每次彩排都練到體力耗盡,笑說為了演唱會「開外掛」的他更形容:「有種被榨乾的狀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爾宣#春藥#李浩瑋#皮帶#ADE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777

0.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