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恭喜光棍節脫單!高爾宣被婁峻碩拱求婚 當場「答應了」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1 21: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1 21:33
婁峻碩擔任高爾宣嘉賓。(圖/黃城碩攝)
婁峻碩擔任高爾宣嘉賓。(圖/黃城碩攝)

「行走的春藥」高爾宣(OSN)今(11)日光棍節出道五年辦個人首場大型演唱會「2023 高爾宣 OSN-CTRL+N 『新視界』北流演唱會」,人緣超好的他一口氣邀來五位潮流音樂才子好友輪番助攻,其中包括剛求完婚的婁峻碩、王ADEN、李浩瑋情義相挺,還請到高爾宣出道前的組團夥伴「高爾夫」阿夫、G22為歌迷重現強力饒舌風采;其中準人夫婁峻碩一上台就要高爾宣向芮德求婚,他當場答應了,引起現場高潮。

更多新聞:「行走的春藥」高爾宣唱一半衣服突被扒光衣衫不整 叫喊找媽媽

 

婁峻碩現場要高爾宣求婚。(圖/黃城碩攝)

高爾宣與婁峻碩特別合唱〈80〉這首歌,根本成助嗨神曲,他笑說:「你是我最放心的嘉賓。」要婁峻碩自己講,他先喝水,婁峻碩直接接球:「接下來帶來一個小時脫口秀,唱北流爽不爽?」高爾宣表示:「還不錯啊,你不是上個月才唱。」然後反問婁峻碩:「你跟我說結婚是甚麼哏,這麼年輕就遇到一個這麼棒的女人,要廝守終身...」話還沒講話,婁峻碩立刻大叫他的女友「芮德」,直呼:「差不多換你了。」

更多新聞:《全明星》女星突認愛人夫! 驚爆愛他持續10年:我很專情

 
沒想到高爾宣直接回答:「好啦,可以。」婁峻碩更把手上戒指拔下來給高爾宣要求婚,「我戒指借你,這感覺很大顆」,他立刻回:「你要我用這個去求,好,等一下再說。」甜蜜的承諾,逼瘋現場粉絲。

高爾宣答應要跟芮德求婚。(圖/黃城碩攝)

另外,為了應付龐大彩排所需的體力,原本就是健身狂的高爾宣更開啟「魔人模式」,除了每週固定四天、每次兩小時的健身,還搭配飲食控制吃大量蛋白質及減少碳水攝取,體脂就掉了5%左右,整個身形更像大了一吋,無論二頭肌、背肌、胸肌都像「賽亞人」般精實,他換上緊身背心大秀麒麟臂並讓厚實胸膛看似若隱若現炸開,不斷地驚喜放送「福利」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爾宣#婁峻碩#求婚#焦凡凡#芮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845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