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激戰一半「長官打來」超喘! 沈玉琳床上纏綿嫩妻開擴音:謝謝提拔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2 07:00
沈玉琳分享房事話題。(圖/翻攝自沈玉琳臉書)
沈玉琳分享房事話題。(圖/翻攝自沈玉琳臉書)

Melody與沈玉琳共同主持TVBS《11點熱吵店》,節目中討論到情趣話題,沈玉琳也大方分享自己的房事,坦言有次在等電視台回覆他是否開節目的重要電話,殊不知正在跟老婆恩愛的時候打來,為了不讓老婆掃興,他當下決定繼續,開了擴音跟對方談正事,讓在場都覺得不可思議。

更多新聞:35歲女星爆「早期更年期」!閃嫁1年半沒愛愛 求醫吃藥2個月

 

沈玉琳分享恩愛一半接電話的經驗。(圖/翻攝自11點熱吵店YouTube)

沈玉琳說,那通電話牽扯到電視台是否要開新節目,就怕錯過重要電話,他做那檔事也注意手機來電,「大事,我不能錯過長官的電話,一錯過,人家可能覺得那麼不重視。」沒想到就在跟小16歲嫩妻芽芽進行中電話就響了,讓他好猶豫該不該接,「我就邊做,手機放在旁邊,進行當中,我眼睛瞄到個來電顯示,我知道是那個長官打來,怎麼辦?我不能停止這個恩愛行為去接電話,可是又不能不接電話,我乾脆同時做!」

更多新聞:《天天開心》女星驚爆「雙眼失明」成重殘! 消失10年拄拐杖露面淚崩

 
沈玉琳還原當下情景。(圖/翻攝自11點熱吵店YouTube)

沈玉琳邊說邊做出動作,還原當時情急的反應,表示:「手機不能拿著,這樣太失禮,我直接按擴音邊做,說『謝謝長官,謝謝,謝謝你的提拔』可是我的動作沒有停下來。」讓來賓大根笑虧:「長官提拔你,你也在提拔。」沈玉琳則說:「老婆覺得很有趣,因為有點私密被窺探,那個長官好像隱隱約約聽到一些喘息聲,可能他不敢相信世界上會有這種沒水準的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沈玉琳#房事#11點熱吵店#Melody#芽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0832

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