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點名藍心湄、陳美鳳缺席入厝趴!楊繡惠吐實原因 大咖天王親臨包大禮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2 1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2 10:50
楊繡惠日前辦入厝派對。(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楊繡惠日前辦入厝派對。(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楊繡惠時常在社群上發文、直播,親民的與粉絲互動,她先前分享綜藝大哥胡瓜5年前的暖舉,「我說瓜哥!你身上那件外套去哪裡買!我要買給爸爸穿!瓜哥說那這件送給爸爸。」胡瓜日前知道她辦入厝趴,除到場祝賀外還包了大紅包,讓她感恩在心。楊繡惠昨(11)日深夜發文,表示爸爸問起在乎卻未到藍心湄和陳美鳳,她只能老實交代。

更多新聞:「最美士官長」劉香慈爆頸椎出問題! 照X光驚見1處不同:莫名頭痛

 

胡瓜到場祝賀楊繡惠。(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楊繡惠的爸爸是「喜劇界泰斗」阿西(楊坤灶),父女感情深厚。楊繡惠昨晚在社群上貼出與胡瓜的合照,照片中有胡瓜、馬國畢和郭忠祐等人,她開心表示:「瓜哥真的謝謝你的蒞臨,我是友情有義的人,從現在起瓜哥有需要小的我義不容辭,我有恩必報,有仇就忘了!所以我快樂,再說一次我愛瓜哥,瓜哥真的很疼弟弟妹妹,不要在說有的沒的。」

更多新聞:小鐘遭傳「不舉」!霸氣護小20歲菲比 本尊現身甜曝關係:越嚼越香

 
楊繡惠辦入厝趴。(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楊繡惠收到大紅包。(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發文相隔近1小時,楊繡惠再發文,透露爸爸提起很在乎的2大天后,「今天我爸問我怎麼藍心湄、陳美鳳沒來,我說她們忙。」網友見狀不禁表示疑惑說:「為何要這樣點名?」、「姐姐4不4偷偷點名了」、「點名兩個人,似乎想表達~~~~~」,也有人看到馬上理解,「其實這就表示她的爸爸很喜歡這兩個人,值得說出來的事情,如果這樣打出來還被當負面,腦袋思想要好一點,畢竟打字沒有語氣,姐姐也很老實的跟爸爸說他們在忙,他們就真的很忙,沒錯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藍心湄#陳美鳳#胡瓜#楊繡惠#阿西#搬家#入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844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