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模北市餐酒館遭男友踹肚、扯髮拖行 施暴畫面流出她回應:會提告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3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3 12:23
展場小模遭男友爆打。(圖/翻攝自xwei0211 IG、社會事新聞影音)
展場小模遭男友爆打。(圖/翻攝自xwei0211 IG、社會事新聞影音)

在網路上擁有1.3萬名粉絲追蹤的展場小模小薇,日前傳出遭男友爆打、扯髮拖行!據了解,兩人先前感情出現問題,因此相約到北市松山區一間餐酒館想談談,殊不知講沒多久男友就生氣失控,出拳朝小薇臉上猛打、出腳踹,甚至還扯著她的頭髮於地板上拖行,過程長達近2分鐘,小薇都無力還手。對此轄區派出所表示尚未接獲民眾報案,不清楚確切糾紛狀況,但小薇初步回應將會提告。

小薇長相甜美,於網路上擁有1.3萬名粉絲追蹤。(圖/翻攝自xwei0211 IG)

 
上個月15日凌晨4點多,小薇和男友相約在南京東路五段這間餐酒館見面,當時店家已經打烊,店內也只剩他們兩人,但才講沒幾句就吵了起來。這時男友竟抓狂似的出拳朝小薇臉上、身上毆打,導致她無力反抗倒地,男友這還沒完,繼續出腳朝她腹部踹,甚至還一把抓起小薇的長髮把人拖到角落,一度將頭往地上撞,手段相當殘暴。

小薇遭男友扯髮拖行。(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雙方因感情糾紛於餐酒館內發生爭執。(圖/翻攝自社事新聞影音)

更多新聞:「主」持公道!北市男摸黑潛進教會偷錢 鬼祟身影全被拍

事發第一時間小薇並未報案,因此轄區派出所並不知情,直到今(13)日該餐酒館內監視器流出,整起暴力事件才就此曝光。警方針對這部分展開調查,但因當時雙方爭執地點位在私人店家內,因此無法強制依法辦理,須由當事人主動報案提告,並決定是否聲請保護令。
 

小薇初步回應為遭毆打當事人,後續將前往提告。(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更多新聞:47歲還在啃老!新北婦缺錢買毒爬窗潛母宅 踩破雨遮卡空中

對此小薇今(13)日上午僅以文字暫時回應,承認是影片中當事人,並表示後續將提出相關告訴。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市松山#展場小模#網美#小薇#男友毆打#餐酒館#扯髮拖行#感情糾紛#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819

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