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死神拔河搶命!病危病人反嗆醫「活著出院一定告」:還要找媒體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2 0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2 09:13
病危病人揚言,活著出院就提告醫師。(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病危病人揚言,活著出院就提告醫師。(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醫護人員的責任和使命,就是與死神拔河把病人救回來,讓病人恢復身體健康;未料,胸腔科醫師蘇一峰日前卻遇到了離譜事件,一名病人居然要求不要活著出病房,否則將提告主治醫師,還強調會找媒體爆料,讓網友全都看傻眼。

更多新聞:「機車橫放」佔3停車格!車主曝原因 無奈嘆:台灣正義魔人太多

 

蘇一峰醫師分享離譜病例。(圖/翻攝自蘇一峰醫師臉書)

「病危病人揚言,讓她活著出院就要告醫師…請問大家會怎麼做?」蘇一峰醫師昨(1)日透過臉書粉專發文,分享一則令人震驚的事件;畫面中能夠看見,為一名院方人員的紀錄,其中談及病人質疑主治醫師的判斷,放話「若我活著出病房一定要告他」,而院方人員隨後也聯繫值班護理長、單位護理長以及社工,同時說明該病人有潛在醫療糾紛風險,並列入交班事項。

蘇一峰醫師接著在留言區補充,目前該病人情況為治療成功,功能良好且會活下來出院,應有前往法院的體力,同時無奈表示,「各位醫護人員之後一起抱團去法院報到」。此外,有網友建議蘇一峰醫師先提告病人恐嚇,他則回應,「原來有這一招,患者還說要聯絡媒體~。」

 
更多新聞:鼻塞十年!「巨黑極臭鼻屎」成禍首卡死 奮戰20分才挖出

病人還威脅要提告和找媒體。(圖/翻攝自蘇一峰醫師臉書)

對於病人誇張的舉動,網友們紛紛搖頭,並留言譴責,「求死不該跑到醫院,更不該連累醫生」、「什麼樣的心態?離譜到極點了」、「請他轉院,轉到可以收留他的」、「活著出病房?那可以活著但出不了病房嗎」、「病人自己一定很不舒服,但他不該這樣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胸腔科醫師#蘇一峰#病危病人#提告#主治醫師#媒體爆料#病危#活著出病房#活著出院#一定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88

0.0963

0.3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