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輕軌算嫌惡設施? 鄉民搖頭曝「2痛點」:不適合通勤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2 0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2 08:47
高雄輕軌。(圖/高雄捷運公司提供)
高雄輕軌。(圖/高雄捷運公司提供)

不少人買房都會觀察四周的機能,對此,就有網友發現,高雄輕軌的建設掀起兩派人馬的論戰,於是好奇詢問網友「輕軌到底算不算嫌惡設施?」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關注,不少網友認為高雄輕軌「很慢」、「蓋在最塞的地方」是痛點。

網友詢問「輕軌到底算不算嫌惡設施?」(圖 / 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大媽「徒手扯斷石頭護欄」下秒噴飛 官方嗆:不拉它就不會掉

近日,一名網友在PTT上以「輕軌到底算不算嫌惡設施?」為題發文表示,離捷運近應該不會是讓房價扣分的設施,但是原PO發現,高雄輕軌的建設很明顯的分成兩派人馬論戰,一派網友認為有助於房價上漲,一派人卻吐槽到不行。

原PO進一步指出,反觀淡水的輕軌不會有意見分歧到如此誇張,好奇詢問網友「扣除台灣,其他國家的輕軌設施算不算嫌惡設施?」

 
有網友認為「佔用兩條車道當然是嫌惡設施」。(圖/TVBS)

更多新聞:43歲新娘「娶」小鮮肉!婚宴女方全包 新郎婚禮1表情成亮點

貼文PO出後,就有網友認為「佔用兩條車道當然是嫌惡設施」、「蓋在最塞的地方擋路當然是嫌惡設施」、「如果夠快就不算,偏偏慢得要死」、「整個市區要避開輕軌很難,除非只在輕軌圈內或圈外活動,不然遇到就是要等」、「輕軌有夠慢,公車還比較快」、「輕軌那麼慢又不適合通勤」、「輕軌太慢我覺得是痛點,對通勤族來說不好用,觀光說老實話台灣有哪個地方美到需要搭輕軌慢慢看的?」、「輕軌真的是慢到會上火的那種,騎腳踏車都可以超車輕軌」。

另外,也有網友指出,「其實長輩喜歡搭輕軌,因為公車比較晃,上下車也不方便」、「好像住輕軌附近的人都很嫌惡,但觀光客都很喜愛」、「輕軌不是通勤用的啊,定位不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輕軌#嫌惡設施#設施#擋路#通勤#觀光客#房價#輕軌#痛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1009

0.2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