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7歲還在啃老!新北婦缺錢買毒爬窗潛母宅 踩破雨遮卡空中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2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2 17:46
婦人爬窗欲潛入老母親家中,卻踩破遮雨棚受困。(圖/TVBS)
婦人爬窗欲潛入老母親家中,卻踩破遮雨棚受困。(圖/TVBS)

每個月「啃老」跟媽媽拿生活還不夠,竟然還想偷她的錢!新北市新莊一名林姓婦人,因吸毒缺錢花用,不工作、沒錢買毒,月月跟69歲的老母親伸長手,竟然還想趁她不注意時爬窗闖進住家,沒想到意外踩破遮雨棚,導致整個人卡在那、動彈不得。老母親聽到聲響後查看,氣得報警,消防人員更出動前往救援,事後老母親也對林姓婦人提告,要警方依法究辦!

47歲林姓婦人過去就有不少竊盜前科,不找工作還染上毒癮,缺錢買毒時就跟69歲的老母親要錢,甚至還每個月討生活費,老母親勸也不聽,相當無奈。母女倆平時都住在新莊昌隆街附近公寓,分別位在樓上、樓下,沒想到這竟成了林姓婦人的最佳犯罪地點。

 

婦人半身卡在遮雨棚,消防人員協助脫困。(圖/TVBS)

更多新聞:超商大夜班店員突倒地無呼吸 消防及時AED+CPR搶回一命

這個月4日下午3點多,林姓婦人從六樓頂加沿著鐵窗往下爬,欲潛入五樓老母親家中行竊,原以為自己動作輕巧不會被發現,沒想到「重量過重」竟把遮雨棚踩破,上半身卡在那,進退兩難、動彈不得。而因當時老母親剛好在家,聽到陽台傳來巨大聲響連忙前往查看,這才發現林姓婦人這詭異行徑,隨即報警。

 
出動大批警消到場,事後老母親對婦人提出告訴。(圖/TVBS)

更多新聞:幫黑道情蒐害三重所被圍 內鬼二重所長「不自愛」加重記過2次

轄區警方獲報趕抵現場後,馬上通知消防隊派遣人車前往,協助將林姓婦人從遮雨棚拉出後,確認她並無受傷,而老母親也堅決表示欲提出告訴。員警依規定將林姓婦人帶回派出所,訊後將她依竊盜未遂罪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新莊#竊盜#啃老族#毒蟲#缺錢花用#老母親#爬窗#踩破遮雨棚#受困#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6

0.0933

0.2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