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黑道情蒐害三重所被圍 內鬼二重所長「不自愛」加重記過2次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2 15: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2 15:45
三重分局二重派出所長陳子杰。(圖/TVBS資料畫面)
三重分局二重派出所長陳子杰。(圖/TVBS資料畫面)

新北市三重分局三重派出所日前遭20多名幫派黑衣人包圍叫囂,甚至衝進值班台,態度囂張,事後雖全數被逮捕送辦,但經警局督察室調查了解發現,這群黑衣人在前往鬧事前還特別情蒐,給出消息的就是二重派出所長陳子杰,他甚至於事後還傳訊關心問「要不要送宵夜」?昨(11)日三重分局先行記過1次並調整職務,今(12)日新北市警局再度開鍘,認為陳子杰「不知潔身自愛與特定對象交往密切」,加重記過2次!

三重分局督察室調查,翁姓大哥在4日晚間前往三重派出所鬧事前,透過一名陳姓友人和二重派出所長陳子杰詢問,「三重所長黃心廉人怎麼樣」?當時陳子杰不只沒替同事說話,竟說「剛到任,沒有背景、好處理」,事後得知翁姓大哥等人欲前往包圍派出所,也沒有及時上報通知攔阻,直到事情過後,翁姓大哥等人遭逮捕,他還貼心詢問「要不要送宵夜」?

 

三重派出所被黑衣人包圍。(圖/畫面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更多新聞:警察還黑道?三重派出所被包圍 內鬼所長竟想幫黑衣人送宵夜

由於翁姓大哥等人均為三重當地幫派角頭,陳子杰身為警職人員卻沒避嫌、頻繁往來,三重分局督察組認為,他已違反「警察人員與特定對象接觸交往規定」及報告紀律,昨(11)日記過1次並調離現職。

 
翁姓大哥和20多名黑衣人包圍派出所,二重所長早知情。(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開到一半引擎蓋狂冒白煙  駕駛急下車秒起火狂燒

因包圍派出所事件不段延燒,引起社會輿論反彈,導致警察顏面蕩然無存,更有網友嘲諷「洩漏個資給黑道而且導致黑道衝派出所,警政署只有記過調職是怎樣?要下面的警察知道黑道惹不起嗎」、「串通外人,欺負同仁,應該免職」、「洩漏另一所長、警員個資給黑道,居然沒移送檢調」。

新北市警局再度開鍘。(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早上買家鄉味、晚上賭桌見!越南雜貨店兼營賭場太吵被識破

今(12)日新北市警局針對此事再度開鍘,認為陳子杰身為幹部卻不知潔身自愛,與特定對象交往密切,知道滋事情資卻未通報分局預作防範,毫無警察團隊意識。因影響警譽情節嚴重,加重記過2次,並以人地不宜、調整單位至瑞芳分局非主管職,提列教育輔導對象。另督察單位也將持續深入追查,陳子杰是否涉及其他不法,若屬實將嚴辦、絕不寬貸,未來也不排除斷然淘汰!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三重#三重分局#二重派出所#新北市警局#陳子杰#包圍派出所#幫派#黑道#記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872

0.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