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察還黑道?三重派出所被包圍 內鬼所長竟想幫黑衣人送宵夜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2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2 13:14
三重派出所被黑衣人包圍,竟是二重所長給予情報,甚至還詢問「要不要送宵夜」?(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TVBS資料畫面)
三重派出所被黑衣人包圍,竟是二重所長給予情報,甚至還詢問「要不要送宵夜」?(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TVBS資料畫面)

新北市三重分局三重派出所日前遭20多名幫派黑衣人包圍,甚至一度衝進值班台嗆聲、撒傳單,只因為了替翁姓大哥討公道。事後當班所長黃心廉因延遲通報上級長官,加上處置過程不夠強勢引發爭議,昨(11)日遭記過懲處調職,但案經分局督察組調查發現,其實這群黑衣人會這麼囂張,全是因為警局有內鬼!他們在包圍派出所前先諮詢二重派出所長陳子杰得到相關情報,而陳子杰甚至還在眾人被逮捕後,貼心詢問「要不要送宵夜」?

翁姓角頭大哥不滿遭警方保護管束,撂20多名親友和小弟包圍派出所。

 
這個月4日凌晨,三重當地角頭翁姓大哥因喝醉酒和太太發生口角爭執,兩人於路上拉拉扯扯遭民眾報警,三重派出所警方到場後發現翁姓大哥明顯酒醉,甚至還出手對員警揮拳,研判可能有自傷或傷人風險,因此當場予以帶回派出所保護管束,直到清醒後才通知家屬帶回。翁姓大哥事後不滿,覺得被警方壓制上銬很丟臉,索性找來20多名小弟和親友,想給員警教訓!

黑衣人一度衝進派出所值班台。

員警當下喝令解散並驅離,並無強勢逮捕。(圖/TVBS)

更多新聞:早上買家鄉味、晚上賭桌見!越南雜貨店兼營賭場太吵被識破

 
4日晚間,翁姓大哥等人欲前往三重所前還特別「情蒐」,透過其中一名陳姓男子和同為三重分局二重派出所的所長陳子杰詢問,「三重派出所所長黃心廉人怎麼樣」?沒想到陳子杰竟回答「剛到任,沒有背景、好處理」。翁姓大哥一夥人聽完瞬間士氣大振,因此於當晚帶了20多名小弟和親友前往包圍三重所,現場狂撒印有員警照片的傳單,不斷辱罵三字經嗆聲,一度還衝進值班台想找當事員警理論。當時所長黃心廉馬上帶著大批員警出面制止,並喝斥「通通出去,馬上離開」!翁姓男子等人才終於離去,但因過程全都被拍下上傳社群軟體,全案因此曝光,翁姓男子等人才於事後被逮捕,依法移送地檢署。

翁姓大哥等人被逮後,二重所長竟還詢問「要不要送宵夜」?(圖/TVBS)

二重所長陳子杰遭記過調職。(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和黃嘉千打離婚官司 夏克立庭訊後泛淚:不傷害無辜的人

由於此事件引發社會關注,不少民眾認為警方執法不夠強勢,放任黑衣人包圍派出所,警方顏面蕩然無存,甚至還有人嘲諷是「松山之亂翻版」!三重分局督察組火速展開調查,赫然發現敵人竟是自己人,進一步扣查二重所長陳子杰手機,查閱通聯後發現,他不只和翁姓大哥說黃心廉好處理,甚至還在一行人被逮捕後,擔心他們餓著,貼心傳訊問「要不要送宵夜」?因與滋事不當分子接觸、知情不報,已違反警察人員與特定對象接觸交往規定及報告紀律,陳子杰遭記過1次並調離現職、調整職務。

三重所長黃心廉遭記過調整職務。(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法拉利姊收死亡威脅「拿開山刀殺妳」 警鎖定男網友追IP

另三重所長黃心廉部分,則是因案發後延遲1小時22分才報告上級長官,針對案情部分也有偏誤不實,而在處理黑衣人手法不夠強勢引起負面觀感,同樣遭記過1次調整職務。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三重#三重分局#三重派出所#二重派出所#黃心廉#陳子杰#黑幫#包圍派出所#送宵夜#好處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840

0.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