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准動!黑幫經紀公司 拐騙未成年少女陪酒

記者 蔡欣妤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6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6 19:13

花蓮市國聯五路,一間竹聯信堂經營的經紀公司,實際上卻是作為私人招待所,前前後後拐騙6名未成年少女,來坐檯陪酒,賺錢資助組織運作,其中年紀最小的只有15歲,而陳姓主嫌還涉及砸車、鬥毆等暴力事件,員警破獲現場,還發現毒品,幫派人贓俱獲,少女則交由相關單位安置。

圖/TVBS

 
進入私人招待所,現場一片混亂什麼違禁品都來不及收。

員警:「手機拿出來,不要再動了,一個一個來,怎麼K味這麼重啊。」

空氣中瀰漫煙味酒味,桌上大喇喇擺著毒品、小姐輪值表打著經紀公司名號實際上卻是,拐騙未成年少女坐檯陪酒。

 
圖/TVBS

一個接一個坐上警車,年紀最小的少女甚至只有15歲,花蓮市警局上個月23日獲報,國聯五路竹聯信堂經營的經紀公司實際上是作為私人招待所,拐騙未成年少女坐檯陪酒,來牟利資助幫派組織運作其中21歲陳姓主嫌先前還涉及多起砸車、,群眾鬥毆等暴力事件。

花蓮分局長陳文彬:「於相關場所查獲毒品咖啡包等證物,及6名從事坐檯陪酒少女,現場共帶回負責人、馬伕、公關小姐,少年等20餘人調查。」

就怕黑幫利用毒品控制少女,員警進一步進行採驗,而這6名未成年少女每天都有馬伕接送當初是朋友之間互相介紹一起坐檯陪酒,目前交由相關單位進行安置,陳姓主嫌等8名嫌犯也依違反組織犯罪、兒少性剝削妨害秩序等罪,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

圖/TVBS

黑幫組織掛羊頭賣狗肉,當初少女們領到報酬還以為是好康介紹朋友加入,結果卻是一步步掉入幫派陷阱。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黑幫#未成年少女#經紀公司#毒品#陪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745

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