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交保學不乖!愛子開Uber竟斜槓二度販毒遭逮 慈母哭癱在地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3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3 11:42
紀男的房間都是毒咖啡包。(圖/TVBS)
紀男的房間都是毒咖啡包。(圖/TVBS)

日前警方在台中市北區破獲一起毒品案,35歲的紀姓男子平常開Uber載客維生,在等待接單時,還斜槓賣毒咖啡,搖下車窗一手交錢、一手交毒,短短10秒內就可迅速完成交易,堪稱「販毒界的時間管理大師」,警方日前因毒品案曾逮捕過紀男,但其後來交保後,仍繼續犯險賣毒,如今二度遭逮,已被檢警求處羈押,台中地方法院獲准。

紀男已二度販毒遭逮。(圖/TVBS)

 
今年8月,員警在巡邏時,發現紀男違停,造成社區住戶出入不方便,便上前攔查,發現他持有K他命、500包的毒咖啡,警將其逮捕,並報請台中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同時也向上溯源毒品來源,後來紀男被交保,在等候起訴中。

紀男邊開Uber邊販毒。(圖/TVBS)

這段期間,紀男沒有要收斂的意思,利用開Uber載客空檔,透過網路不間斷散播販毒廣告訊息,收到訂單時,馬上前往指定地點面交,搖下車窗一手交錢一手交貨,火速完成毒品交易。

第二分局偵查隊長卓家興說明。(圖/TVBS)

 
第二警分局刑警經專案小組,透過科技偵查,以行動跟蒐證具,發現紀男還是繼續販毒,於9月中旬,再次將其逮捕歸案,並查扣美國運通卡、兔寶、瑪莎拉蒂等圖樣毒品咖啡包,共計905包,還有8包毒錠、毒品分裝袋、行動電話及12萬元現金等證物,在訊問後,依涉嫌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檢察官在偵訊時,認為紀男不知悔改,被查獲後仍持續販毒企圖翻本,當日即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另外,紀男的母親目睹兒子遭逮,才知道原來他在販毒,當場淚崩癱倒在地,臉上路出失望的表情,氣氛相當凝重。第二警分局長周俊銘表示,一失足成千古恨,再回頭已百年身,販賣毒品是重罪,害人害己,被查獲既失了青春又失了家人,切勿以身試法。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毒品#交保#台中#北區#母親#哭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4

0.1009

0.2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