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邊犯案一邊錄影! 女子怒控按摩師傅性侵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2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2 20:14

台中大雅爆出,有按摩館師傅性侵女顧客,過程中,一手犯案一手拿手機錄影,被害人發現不對勁大聲求救,事後警方到場把按摩師傅抓走,一個月後這間按摩店關掉了,人去樓空。

圖/TVBS

 
被害女子vs.按摩師傅妻子:「他有在碰,好。」

女子邊哭邊拿手機蒐證,他來到台中一間按摩館,沒想到被按摩師傅性侵。

被害女子vs.按摩師傅妻子:「他是被我抓包,不然他原本是要拍正面他在碰我,他有碰到這樣子?他有碰到!」

 
影片中,清楚拍到女子的臀部,遭到師傅伸手觸碰,整個性侵過程全都拍下,按摩師傅一邊犯案還一邊拍下影片。

圖/TVBS

被害女子vs.按摩師傅妻子:「我在表現不舒服,他沒有要停欸,我當下立馬就跟他說,你到底在幹嘛啊!」

受害女子說,按摩過程中發現師傅越按越裡面,驚覺不對勁,有試圖伸手阻止仍遭按摩師傅侵犯,最後他正面跟師傅對質,同時師傅的妻子在一樓,聽到2樓有爭吵聲上來查看。

被害女子vs.按摩師傅妻子:「妳也就是給警方看,今天確實這樣子,看了我也真的是很不舒服,是不行的,對。」

等警方到場過程中,按摩師傅的妻子不斷安撫被害人,同時強調沒想到丈夫會有這樣的行為,是手機影片成了鐵證。

被害女子:「他拿了一條毛巾,蓋在我的眼睛上面,一樣從小腿開始按,按到大腿,他按到大腿的時候,就把我右側的內褲的一角,翻到左側卡住。」

按摩性侵事發地點,就在台中大雅區一處民宅,9/22中午11點多,蔡姓女子看GOOGLE評論有4.9顆星,跑來按摩,店家一樓是團購網,二樓是按摩店,爆出性侵案後,整棟樓關閉招牌也拆了,人去樓空。
 

被害女子:「然後我那個當下,非常非常想要反抗,可是我,動不了,我真的是凍結,我真的完全動不了,我唯一可以做到的,就是用手慢慢往下,一直在遮擋著,但是他沒有要停。」

圖/TVBS

蔡姓女子說,平常在台北工作,一個月前來台中開會,休息空檔遭人侵犯,選擇出面爆料,是希望之後不要再有人受害。

按摩店店長:「(按摩師傅就是不當的行為這樣)(也是要跟你們查證)我這邊就是暫時不方便回應。」

實際打給按摩店店長,他表示不願意針對這件事回應,台中警方回應,9/22當天就有接獲報案,也有作筆錄,全案依性侵罪移送地檢署偵辦,目前案件細節仍在調查中。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大雅#按摩館#師傅#性侵#女顧客#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1088

0.2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