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孩在旁照偷!龍井慣竊男 3個月內連偷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4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4 13:47

台中龍井出現一名慣竊,光天化日,趁店家不注意當場偷走3萬多塊現金,店家把事情PO網提醒附近餐飲店,不少人也留言說曾經受害,警方調查嫌犯是慣竊,是當地頭痛人物,已經掌握男子身分。

圖/TVBS

 
竊嫌vs.店家:「(不要辣)加辣,(我們沒有加辣)。」

黑衣男子就是竊嫌,刻意站在老闆娘背後,一邊回答要不要辣,嘴巴在動右手也在動,一直摸摸摸,摸不到還回頭看了一下,馬上把手伸進桌上的包包,拿走了一包錢,裡頭有3萬多塊,老闆娘氣炸,在台中龍井開粥店辛苦賺的3萬多塊,本來要拿去存,結果被竊賊偷走,22日下午4點多被偷,事後發現後就馬上報警。

粥店老闆娘王小姐:「等我忙完,我要收錢包的時候,我才發現我的錢不見,我就叫我女兒趕快調監視器看,(他進來兩次就對了)對。」

 
趁店家不注意下手行竊,王小姐把偷竊過程PO上網,底下馬上有其他人留言,表示這名黑衣男子不是第一次手腳不乾淨,前年11/14,同一名男子一樣穿黑色上衣,在餐飲店內假裝在看店家小孩寫作業,時不時盯著外面櫃台,趁店家不注意伸手繞過小孩背後,偷走桌上財物,連小朋友在旁邊都照偷不誤。

圖/TVBS

粥店老闆娘vs.女兒:「而且他是慣犯,8月9月的時候(也有犯案),上那個偷金子金子店。」

警方調閱監視器,追蹤男子騎乘的機車,鎖定一名49歲的紀姓嫌犯,龍井人常出沒在中央路一帶,本身有竊盜毒品前科,是當地頭痛人物,光今年就至少犯了兩件竊盜案。

龍東派出所副所長:「竊盜雖然是公訴罪,會移送但還要等法院判決」

圖/TVBS

這段自由時間男子繼續偷,店家只能在臉書PO文自保,請大家小心這號人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龍井#慣竊#店家#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1114

0.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