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後心情差英籍教師推倒祝賀花盆 警憑「光頭」特徵追兇

記者 陳弘毅 / 攝影 張子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3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3 20:20

台中市大甲區一間新開幕的咖啡店,國慶連假期間,店家發現收到的祝賀花籃,深夜被人推倒砸毀,倒了一地,以為遇上地方惡霸,事後報案警方發現,全部都是一名男子所為,但對方沒有騎乘交通工具,也不是當地居民,警方只好從他唯一的特徵,光頭來過濾畫面找人,最終找到這名英國籍老師,他自稱酒後心情不好,又看到花盆在騎樓妨礙行人,才會動手推倒。

圖/TVBS

 
凌晨兩點,光頭男子經過騎樓,一把將新開幕店家的花籃,重重推倒在地,整盆花應聲碎裂,兩個多小時後,光頭男換了一件上衣,又回到現場,一把推倒一個花籃,回過頭,又用腳接連踹倒兩個,走到對面再補一腳,留下滿地碎裂的花盆和土壤,頭也不回地離開。

事發就在台中市大甲區,文昌路上這間新開幕的咖啡店,國慶連假期間剛開幕,慶賀的花籃就被破壞,店家嚇到,以為遇到地方惡霸,趕緊報案調監視器。

圖/TVBS

大甲派出所所長李建興:「監視器是俯視的角度,所以對一些人別特徵其實辨視很有限,只知道犯罪者是一個光頭人士。」
 

警方獲報到場調查釐清,發現全是同一名男子所為,由於他沒有騎乘交通工具,加上是外籍身份,當地民眾也不認識,增加追查難度。

大甲派出所所長李建興:「里長共過濾轄區里民2461位,透過八個小時過濾時間,最終鎖定一位46歲外籍人士。」

圖/TVBS

最後警方依照他的特徵,醒目的光頭,過濾監視器,鎖定這名46歲英國籍男子,將他約談到案,他自稱因為獨自來台教書,近日心情不好又沒人可以聊天抒發,酒後覺得擺在騎樓的花盆,是在妨礙行人,才會氣得動手推倒,最後被依毀損罪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大甲#咖啡店#英國籍老師#花籃#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942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