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交換生酒駕 併排聊天還逆向警察來了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8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8 14:37

兩名日籍留學生,在台中和同學相約到草悟道廣場某家餐酒館聚餐,結果酒喝下肚,兩人還相約騎車回家,結果半路邊騎邊聊天,還逆向違規被員警攔下,順便逮酒駕

圖/TVBS

 
兩名男騎士在路口被警察攔下,因為剛剛他們邊騎車還併排聊天,全身還有酒味。

員警vs.日籍留學生:「(喝什麼酒)啤酒,(小罐的這樣子)對對(幾罐),兩杯(你喝兩罐你也喝兩罐)兩三罐吧。」

一問真的有喝,兩人都說只有喝幾罐啤酒,但數字不會騙人。

 
員警vs.日籍留學生:「一吹兩人酒測值,一個0.41一個1.07,都超過公危標準值0.25,兩人回答時,還有口音不是台灣人,一查發現是日本籍,追問下才知道他們是來台灣念書的交換生。」

圖/TVBS

兩人分別為25歲和23歲,面對員警詢問,中文都還聽得懂,不過在酒測值超過公危標準,外國人也一樣,將兩人帶回偵辦,兩名日籍交換生向警方表示,和同學一起相約到台中Park2草悟道廣場,某家餐酒館聚餐喝酒,晚上10點多結束後,兩人也知道有喝酒,還想說先在路邊休息,一直到凌晨1點,自以為酒退了就一起騎車回住處,但想得太美好,兩人一路上騎車併排,還跨越雙黃線逆向,被巡邏員警逮個正著。

圖/TVBS

員警vs.日籍交換生:「(超過0.25 這觸犯公共危險罪)。」

警方補充,兩名日籍交換生都有台灣駕照,但卻忘記最重要的原則,喝酒不上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籍留學生#台中#酒駕#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907

0.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