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峽小霸王」愛打卡放閃 遭仇家追蹤開槍

記者 李采穎 廖凡漪 / 攝影 陳書賢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9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9 13:51

追蹤這起槍擊尋仇事件,胡姓被害人高調放閃愛打卡,遭到仇家追蹤位置上前開槍報仇,根據了解雙方因借車出現車損債務心生嫌隙,兇嫌曾遭對方毆打討債,因此懷恨在心。

圖/TVBS

 
與女友一起抱著貓咪,甜蜜合照,放在臉書IG大頭貼高調放閃,照片中的男子,就是遭到槍擊腿部受傷的胡姓被害人。

記者李采穎:「被害人當時跟女友來到台中玩,不管是吃飯吃燒烤,還是來到這個汽車旅館入住,女朋友都有拍下限時動態,也因此曝露他們兩個的行蹤。」

台中市警局局長李文章:「何嫌臨時起意,租車帶槍南下,在昨天凌晨5點左右,就在汽車旅館外面埋伏。」

 
圖/TVBS

胡姓男子高調愛打卡,成了被仇家追蹤關鍵,不過到底是多大怨恨要開槍洩憤。

台中市警局局長李文章:「何姓犯嫌向胡姓被害人借用車輛,結果駕車外出的時候撞毀,雙方因為賠償的金額談不攏,引發後續一連串彼此嗆聲,還有糾眾鬥毆的情形。」

圖/TVBS

警方調查,開槍兇嫌之前跟被害人借車後有毀損,賠償金額喬不攏產生財務糾紛,兇嫌曾遭對方毆打討債,心生不滿趁機開槍報仇,要討回皮肉痛,但是不至於要至胡姓被害人於死地,所以沒命中要害只瞄準腿部開槍,不過兇嫌殘暴,這胡姓被害人來頭也不小。

根據了解他是竹聯幫仁堂明仁會三峽分會重要幹部綽號「三峽小霸王」,經常在當地打架滋事,2021年5月才出獄又惹事,而他身上也背有傷害前科,曾因感情糾紛就打人,不滿員警拖吊違規車輛,就敲破拖吊車擋風玻璃,這一次因為財務糾紛,高調放閃也害自己成了被害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仇家#毆打#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1

0.1222

0.2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