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租屋糾紛!房東控:欠租搞破壞 房客駁:無故遭趕

記者 許祐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3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3 21:13

台中有租屋糾紛,房東指控房客,從四月份開始就沒繳租金,又不願意搬走,最後把房屋破壞後,留下爛攤子離開,甚至之前也曾有其他房東受害;對此房客出來反駁,說遭到霸凌,會提出告訴。

圖/TVBS

 
打開房間裡面亂成一團,屋主說房客沒繳租金還留下爛攤子。

當事房東:「時間到他們也不走,又賴著不走,後來又說拜託給他三個月,三個月到又不走,然後又賴了半年啊,半年都沒繳房租。」

房間內家具垃圾全堆在一起中間還夾雜著籠子,房客租屋時有養貓屋內不時飄出味道。

 
當事房東:「找那個公所來幫忙處理,啊你說髒亂我們也只能慢慢整理,我們也沒有其他的辦法,看看有沒有人能幫忙援助一下。」

房東指控房客拖欠租金斷水斷電也沒用,最後報警訴諸法律途徑,接著在臉書社團po文。

當事房客:「他們開一個月租金是16500,那我們是符合那個包租代管的社會住宅,補助一個月7200,我跟我兒子合起來那個收支也才17700多,那我16500給你了,我當然只能靠7000多補助款。」

圖/TVBS

租屋糾紛就發生在台中大里,面對房東指控房客出面反駁。

當事房客:「如果我不清除乾淨我會讓你付出代價,我感覺到被恐嚇。」

房客是一對母子他說兩人加起來月收入將近1萬8,因為房東沒續約導致他們補助沒了。

當事房東:「法院要來執行的時候他們還當場拿那張,侵入民宅的單叫法官看說我們侵入民宅,結果法官也沒有要理他們。」
 

圖/TVBS

房客反控房東沒給他們時間搬家,還把內容po往害他們遭到網友言語霸凌,據了解當事人有案件訴訟中,房客也表示會對網友們蒐證提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租屋#糾紛#補助#台中#霸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863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