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現恐怖情人!情侶爭吵男友暴衝 女友遭徒手毆打命危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5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5 20:15

高雄市自強三路一處出租套房,3日上午十點半左右,發生一起恐怖的情侶糾紛,男方跟女友吵架後,竟然徒手將對方打到重傷昏迷徑,而且事發後,還請友人把他載到台南的親友家躲藏,不過警方循線,一天左右就將他逮捕。

圖/TVBS

 
警方急急忙忙來到巷子內,不久後還有救護車抵達,雙方一起進到一棟出租套房,十分鐘後,一名女子被送出來,當時她遭到男友毆打,全身是傷。

目擊民眾:「情侶吵架啦,有點大聲,因為他們在裡面都聽得到,有聽到吵架的聲音。」

圖/TVBS

被打的23歲吳姓女子,送醫後傷重呈現昏迷,還得在加護病房跟死神拔河,還好警方循線追查,隔天一早就抓到動手男友。
 

承辦員警vs.于姓凶嫌:「拘票讓他看一下,不是說有事情找你了嗎,因為很多人在找我呀,我也不知道誰在找我呀,不知道是誰?我們苓雅分局呀,現在知道什麼事情了嗎,苓雅分局的話我應該知道了。」

圖/TVBS

就算被警方逮捕,凶嫌還是態度強硬,一問三不知,但這起3日上午,發生在高雄自強三路一處巷子內的情侶糾紛,40歲的于姓男友被發現,一早就在附近徘徊,等到友人到場,兩人一起進到女友房間,直到一個多小時兩人才再度出現,而這時,他不顧23歲的吳姓女友已經被打成重傷,在友人接應下,躲到台南的親友家。

高市苓雅警分局偵查隊長陳仁正:「現場這一名被害女子呈現昏迷,嫌疑人也已經離開現場,很快就鎖定涉案人的行蹤,在台南市區來查獲了這名男性嫌疑人。」

根據了解,女方是上班族,男方沒有固定工作,重點是雙方還相差了17歲,由於為何爭吵,以及相關交往細節,于姓凶嫌落網後通通不講,因此警方只好依殺人未遂以及家暴案,移送檢方複訊,而他更因之前的公共危險罪遭通緝,訊後直接遭到收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毆打#恐怖情人#情侶爭吵#糾紛#出租套房#命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757

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