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正妹遭同居男友狂毆20分鐘 全身瘀血慘死家中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8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8 17:06
日本24歲女子齋藤瑞希疑遭同居男友活活打死。(圖/翻攝自matomedane.jp)
日本24歲女子齋藤瑞希疑遭同居男友活活打死。(圖/翻攝自matomedane.jp)

日本千葉一名22歲男子,10日凌晨痛毆同居女友的臉部和身體長達20多分鐘,導致女友滿身瘀傷、體無完膚,卻被拋在家中經過2週後才送醫,到院後宣告不治。當地警方已逮捕涉案男子,正在調查整起事件的來龍去脈。
 
綜合日媒報導,23日傍晚,消防人員接獲一名男性通報,24歲的齋藤瑞希倒在家中沒有意識、嘴唇發白。警消人員抵達後,發現齋藤的身體、臉部和頸部全佈滿淤血,送醫後宣告不治。她的同居男友小松魁人正是報案人,遭到警方逮捕後,承認曾毆打女友20多分鐘。

 

22歲小松魁人落網後透露行兇動機。(圖/翻攝自推特)

警方於25日晚間進行司法解剖後,仍無法判斷受害人的死因,也未公布她的死亡時間。目前正在調查小松施暴至報案之間的行動。搜查關係人士透露,小松落網後表示,多次看到齋藤做出危險行為影響身體,「希望她能清醒」、「希望她回到過去的模樣」,因此才會對她施暴。

齋藤的朋友表示,不久前聽說齋藤快要跟男友步入禮堂,沒想到會發生這種慘劇。據報導,小松過去在酒店當少爺,他的女性同事透露,小松最初讓人感覺很溫和,但言行舉止會突然出現一百八十度大轉變,讓人不敢深入來往,感覺是個可怕的人。他也曾在職場與同事發生糾紛,「有人提醒我避免跟他有所牽扯,因為不知道他會做出什麼舉動」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千葉#毆打#齋藤瑞希#小松魁人#同居女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784

0.2153